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
這世上有很多人喜歡你,但那些喜歡都很淺,他們喜歡的是你平日裏表現出來的自己,那個戴著面具的你。​
他們看見你樂觀積極,卻沒看過你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的樣子,他們知道你誠實善良,卻不知道你遇見過多少欺騙和背叛。​
你也不可以對所有人敞開心扉,即使我喜歡玫瑰,但你總不能把一朵玫瑰連根拔起,讓我也要喜歡那沾滿泥土、毫不起眼的根莖。​
不是在責怪任何人,而是每個人都有不想跟人說的秘密,每個人都有陰暗面,那是自己最脆弱的地方,拼命想要藏起來的地方。​
因為愛,我們想在對方面前展現出一個完美的自己,因為相愛,我們能體會到彼此的不容易,學會接納甚至欣賞那些不完美。​
一段美好的愛情不應該讓你否定自己,而是在愛人的鼓勵下,慢慢接受最完整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