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夢境—你就是定義我那原始罪孽的古老箴言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意識飄忽的邊界,望著你迷濛的深邃,我們站在鏡面的兩側端視著彼此,你伸出雙手,邀請我踏入你那墮落的深淵...
迷幻的空間,魅惑的氛圍,古老城牆內的空氣中瀰漫著致命的濃烈。你是這世代律法下的異端分子,粗糙的現實逼你吞下檢視真理的子彈,對禮教失去仁慈的冷酷,你的眼神透露出對禁忌的猖狂,縈繞在你身上的冷峻令人屏息,散亂的頭髮將所有的冠冕堂皇都拋向腦後。
你緩慢的移動步調,如同獵豹般在攻擊獵物前的蓄勢待發,侵略的眼神將我的目光攻城掠地。你巧無聲息的撞擊我那毫無防備的心牆,等待情緒張力到達臨界點,衝破彼此道德底線。
你是來自火星的意識,將你燃燒的炙熱,在我的天真留下邪惡的印痕,
帶著你溫柔的呢喃,逐步滲透我的情感,洗腦地將我僅存的自我完全抹去。
你優雅的揮舞著手上的鏈條,那是來自煉獄的嗜血殘暴,撫慰著我無助的同時,慢慢地撕開你衣冠楚楚下的野蠻,讓你體內的猛獸,將我吞噬。你背膀那若影若現的疤痕,是被放逐的印記,滑過你受撒旦刻畫過的紋理,我的雙手也不再純淨。
隱藏在你如貴族般氣息的皮囊底下,是邪魅的腹黑靈魂
你的軀體如狂風暴雨般令人無法招架,汗水浸溼的襯衫透著你擺盪的猛烈,你用舌尖暈染我的思維,品嘗我的狂亂,窒息的話語撕裂著我的抵抗,宣洩你內心深處最極端的侵略,而我被聲音遺棄的隻字片語,都化作雙頰緋紅的餘韻。你用雙手在彼此身上描繪出天堂的輪廓,激烈的渴望我成為你精神上的彌賽亞,獲得永恆的救贖。
在這虛幻的瞬間,如詩韻般的顫動,時間如緩慢流淌的沙漏,無邊無際的擴散在意識的邊緣。

將我推入這危險夢境的你,噙著那若有似無的微笑,讓我束缚在你編織的地獄花園內,順著傾頹的念頭,一步一步地靠近我,慢慢地折磨我,不間斷地並持續的催眠著我,讓我岌岌可危的理智,在下一秒就要崩解;而我卻甘願做你雙臂下的禁臠,擺動著身軀,讓那恍惚的意念,隨著急促的呼吸,重新定義我那枯燥又孤寂的世界。
你就是定義我那原始罪孽的古老箴言。
懸溺在對你的迷戀,沉醉在你致命的誘惑力,貪婪的吸取你雙唇間的顫慄,在血液噴張的同時,你存在的脈動早已徹底掌控我微小的呼吸頻率。鏡子裡的靈魂彼此交纏與烈火共舞,跳出生命的無我之境,釋放情感深層的原慾,讓燃燒的灰燼成為榮耀意念的塵絮。
而你,只是我意念的幻象,
存在在我無意識裡對禁忌瘋狂的慾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5內容數
腦海中存在著一層又一層充滿無意識的隔間,有的明亮,帶著個人主觀的色彩;有的灰暗,藏著你我共同創造的原始畫面。 不合理的情感,單純地展現我們最本質的樣貌;裡頭充滿扭曲的意象,被訴諸是病態的標籤,就讓文字創造畫面,讓想像提供線索,透過鏡面看見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