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直到最後#3番外篇】:主耶穌來做我的依靠!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晚上,媽媽跟大家說今天跟學生有約所以會晚點回來。
大約晚上八點,我聽到家門開啟的鈴聲,是媽媽回來了,我興奮的到門口迎接她。
她提著大包小包的,整個頭髮超濕,爸爸、哥哥和我都嚇到了,當我們思考她發生甚麼事情時,
「我受浸了!」她高興的說著。
那時我還不懂受盡的意思,只知道我媽媽是基督徒了!
「很棒耶~恭喜你耶!哈哈哈哈」當下真的很驚訝,驚訝到不知道說甚麼,只是一直狂笑。
後來聽媽媽娓娓道來才知道原來她去家附近的會所聚會,然後受浸。她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第一次去會所就受浸了,她說這是聖靈感召,耶穌跟她說「就是現在了!」所以她沒有想很多就受浸。2018年1月4日,是她重生的日子。
耶穌的到來對媽媽還有我們家的改變很大,我們每天都會一起禱告,有時會唸聖經給媽媽聽。痛苦、不知所措或發生無法掌握的事情發生時,就顯得耶穌的重要。
主耶穌,是媽媽的家。
堅強很久的人,需要一個能卸下所有裝備的地方,需要一個能展現所有軟弱的地方。
我們說:「主阿!認識你遇見你是個奇蹟」
主說:「不!我的孩子,這不是奇蹟,這在創世之前就已經命定好了」
感謝主的揀選,揀選我們家。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