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自己交給你,我主:少女的煩惱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同齡的同學和親戚都開始經濟獨立,打工賺錢,自己賺自己的學費。不禁會開始擔心自己的大學學費是否帶給家中很大的負擔,加上選擇雙主修可能會延畢。
有時候會想自己真的可以過得這麼安逸嗎?
能不用出去辛苦打工賺錢,自由的享受大學生活、享受召會生活,選擇自己想要的事物。
主耶穌說我可以,我要相信他所說的一切,他將引我到平安路上,給我夠用的恩典。
我不效仿這個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驗證何為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
感謝讚美主,主阿!我的人生交給你掌權。
許多時候常常被世界的常規、儒家禮數、同儕限制,擔心自己成為特例的那一位,不敢過得比別人幸福。我們都該將眼目轉向神,而並非自己與世界,唯有神是掌權且永恆的那一位。他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打造專屬的人生路,不必自討苦吃,只要服從他的權柄跟從他,享受他所賜的恩典。
感謝主耶穌,你實在愛我們,在你所安排的道路上滿有你的美意與恩慈。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