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 ; 他必與你同在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申命記31:8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 ; 他必與你同在 , 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 不要懼怕 , 也不要驚惶 。
昨天到關渡醫院回診,醫生說要做腦波檢查。回家後和哥哥跟爸爸說,我問他們說「所以我要自己一個人去嗎?」
沒錯!現在醫院很危險,要他們陪我去太危險,自己去應該沒問題吧?
好難受,我...我好孤單喔...所有孤單的回憶順著導火線延燒。我要一個人去看醫生,一個人去做檢查,一個人過生活,一個人過生日。好孤單喔...好難受...我好想哭喔。昨天躺在餐廳的兩張拼成的椅子上崩潰大哭,我難過好久。
我討厭這種被留下來的感覺。
被喜歡的男生留下,被媽媽留下,被阿嬤留下,被哥哥留下,被爸爸留下,他們留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但當這個家留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覺得好難受
我也知道隨著長大自己會不斷的被留下,不禁感到感傷。
但世界上,有一個人即便我長得多大他都不會留下我一個人。
他就是主耶穌,當我讀到申命記31:8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 ;他必與你同在, 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
真的又被救贖了,當我哭喊著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時,你對我說你必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你要與我同在。主阿!謝謝你向我說話,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我流下感動的淚水,你的愛你的恩典永遠如此新鮮動容。
主耶穌,我愛你,此生快跑跟隨你。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