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基督徒的心情(只是信仰日記,不喜勿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邁入中年的時光,回首人生的際遇,隨然沒有繼續升學,很早出社會工作,但是感謝我的母親用愛與智慧的包容,帶領我成為基督徒°

小時候,母親曾帶我和妹妹去兒童主日學聽主日學女老師講聖經的故事,然後才第一次聽到了主耶穌基督的事°

然後,父母離婚,我們三個孩子,都是母親用勞力的微薄薪水,拉拔長大°

手傷多年,我就認命安份守己,當讀者,開始看好消息的褔音節目,受洗成為基督徒,我知道愛對我的意義,我告訴主耶穌自己想重回網路世界寫作,母親給我一支平板手機,鼓勵我用手機寫作,如今在網路世界寫小說已三年多了,因苦難使我學會愛,生命不在乎人生的長短,而在於今生與主耶穌的關係,我沒辦法躲開苦難,但在主耶穌的愛裡,我了解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盼望,愛是用永不止息°

我覺得自己很平凡,寫作都是自己摸索,但是我很高興認識真神,如今的我是個平安喜樂的基督徒,跟家人的相處時,也不像年輕很自我傲慢,然後繼續靈修讀經禱告的生活,也確實在網路世界寫小說,活出基督徒的生命,哈利路亞!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成為我仍然想要的不是更好,而是更有籌碼成為自己。
avatar
微光
2024-01-31
成為商品開發者/內容創作者與成為「製作廠商」的差異!「創作」與「開發」本身就是比複製貼上的大量生產後端來得有價值。我不是個製作廠商,我是創作者!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0-11
成為想把所有值得的愛,都能好好分散送給在乎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溫康雨
2023-09-26
成為會賺錢的媽媽:23個適合媽媽賺錢的思維和方法,打破未知,重啟人生,即使底層出身,也能實現財富自由 過去的社會期望女性在結婚生子後在家相夫教子,但隨著通膨及各項經濟條件不若以往的此時,女性在面臨肩負家務及育兒工作之外,還需要一同扛下經濟責任,而另一方面也因為女性意識抬頭,「有錢就有底氣」的思維深深地激勵了所有媽媽們,但一想到該如何開始,彷彿又讓人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於是就這麼想著想著日子一天天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11
成為療癒師之後才知道的事情|其實,我們每天都在穿越時空❷去到未來篇活在當下,是靈性大師都會提及的。 如此重要、但又抽象的概念,在我成為療癒師的近十一年之中,也是透過反覆的體驗和不斷地反思來整理、更新自己對「當下」的體悟。 而首度察覺到「過去」與「現在」之間的不同,是第一次進行〔療癒〕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4-17
成為有用的?不,成為被愛的。「我睡了很久,而且沒有做夢。如果不醒來,那就一直是無憂無慮的吧?所以我有時候會想,不要醒來就好了。」朋友臉上平靜的笑容,我心碎了。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3-20
成為值得被幫助的人我想幫忙的,是值得幫忙的人。就算努力過後,也不一定有成果,但,願意付出時間和心力行動的人,他人也必定會給予幫助。至於一開始什麼也沒做,半途插進來又冀望他人無條件給予協助的,可能就要思考一下,為什麼他人不肯給予協助?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1-11
成為期許自己: 成為眾生的明燈 成為照耀眾生之燦爛的陽光 成為為眾生斬除煩惱的智慧寶劍 成為眾生的春風如沐。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2-03-23
讀書心得:我如何成為基督徒:魯益師的信仰驚喜之旅 Surprised by joy : the shape of my 每個人都有自己尋找上帝的歷程,比方說經歷苦難,但如果你很有恩典的沒遇到什麼苦難的時候,你該何尋找上帝?來看看魯益師如何透過理性辯證得著救恩,是的,我也是如此,誰說理性與邏輯與心癢互斥?要搞清楚,神秘學其實只是宗教的一小部份,而且通常是最不重要的部份,真正偉大之處就在理性裡面。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3-20
成為光--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媒體這段時間大大小小的媒體相繼離場,這是預料得到的結果,但並不是結局。不是說真相的傳播不重要,而是在有限的空間需要更重視文化的延續。最近......
Thumbnail
avatar
Evan Cheng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