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A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五月份的太陽熱情的在頭上招呼著,
A正準備參加護理系的技術考,
忙得焦頭爛額,
身為一個貼心的男友,
理所當然要去學校陪陪她。
第一次來到她們學校,
只覺得好多爬坡,
但為了能讓A開心,
頂著烈日,也就爬了上去。
今天的A穿得非常特別,
純白的實習服,把好身材藏了起來,
原本放下的長髮也綁起了包包頭,
腳下踏著白色護士鞋,
緊張的來回複習考試的內容。
第一次看到A這副模樣,
忍不住笑了一下,
沒想到她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 嘿,妳還好嗎」
A似乎沒有發現我已經來了,
被嚇了一跳,
慌張的表情中帶著紅韻。
「 你怎麼來了...」
A嘟著小嘴,臉上透漏著一絲喜悅。
「 我不能關心我女友嗎」
走過去一把將她抱住,
低頭看著她已經漲紅的臉蛋。
「 很多人啦...不要這樣...去空教室等我...」
A一把將我推開,
在同學的嘻笑間快步離開。
而我隨便挑了一間教室,
雖然沒有冷氣可以開,
但至少在外面被太陽曬的好,
坐在椅子上滑著手機,和A交代自己在哪裡後,
不知多久便沉沉睡去。
「 起床~」
一個輕柔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抬頭一看,A插著腰低頭看著我,
這時的她眼神中有些疲倦,
但仔細一看卻藏著笑意。
「 考完囉?」
「 對啊,今天考抽痰,好累...」
A軟綿綿的靠在我身上,跨坐在我的腿上,
把臉埋進我的胸膛。
「 辛苦了」
聞著A淡淡的髮香,撫摸她的背,
就這樣安安靜靜地抱著。
過了一會兒,A抬起頭,
我們看著彼此,有默契的同時閉上眼睛,
吻了下去。
在空蕩蕩的教室裡,門只是輕輕掩上,
走廊甚至有學生走過,
但這都阻止不了我們吃掉對方的慾望。
舌尖來回的糾纏,每一次的吸吮與親吻,
都讓彼此的身體更貼近對方。
在糾纏時,我伸手解開A實習服的釦子,
黑色的內衣對比著白色的實習服,更為性感,
隔著內衣,抓捏著她的胸,手指按壓著柔軟處,
隨後指尖悄悄的伸進A的內衣裡,
玩弄著她已經興奮的奶頭。
「 繼續...」
A緊抱著我,閉上雙眼嬌喘著,
並開始扭動著腰,
磨蹭著我褲襠裡直挺的棒狀物。
我將A的內衣解開,露出完美的胸,
淡咖啡色的奶頭早已興奮的站立著,
仿佛期待著我繼續玩弄。
「 好美」
我低頭欣賞著,慢慢靠近。
「 別這樣看...」
A嬌羞的摀著臉,把我的頭埋進她的胸。
我用舌頭來回的挑逗,
舌尖在A敏感的點來回旋轉,
再一口將它含住,
用唇吸吮著,再伸出舌頭來回撥弄。
「 啊...不行...這樣會有聲音...」
A摀著嘴,忍著淫叫聲。
聽到A這樣說,
我也不管外面是不是有人,是不是會被發現,
把A的褲子脫下,
手指隔著內褲來回撫弄著,
指尖從下到上刷弄,
最後停在她最敏感的地方。
「 啊...好舒服...」
A下意識地將腳夾緊。
「 張開,不准合起來。」
我把手伸進A的內褲裡,
手指感受著她已經氾濫的穴,
指尖沾滿著淫水,往上攻擊A的敏感處,
輕柔的撥弄A的陰蒂。
隨後吻著A,封住她的嘴,
手指繼續侵犯著她最私密的地方,
在平常上課的教室裡,外面也都是剛下課的學生,
沒有上鎖的門,誰都能進來,
這樣的刺激感下,
我很肯定A更濕、身體更淫蕩。
「 要不行了...」
A喘著氣,小聲的跟我說,
身體發燙,不停扭著腰,
「 不行,忍著。」
我命令著。
突然把手指伸進A的穴裡,
溼答答的淫穴,很快就將手指吸了進去。
「 不能...會忍不住...」
A帶著哭腔,眼眶泛紅地看著我。
手指在A的小穴,慢慢的進入,
突然往上彎曲,
指腹摸到一個觸感特別的地方。
「 啊...哈嗯...」
A忍不住叫了出來,隨後咬著手指。
「 想高潮嗎,求我。」
手指不停的進攻A的酥麻處,來回摳弄,
每一次的觸摸都讓A在高潮邊緣游移。
「 想...想高潮...拜託...」
A渴望的看著我,等待我的准許,
就像一隻小狗等待主人的命令。
「 都給我。」
手指按壓著A的G點,一陣快速摳弄。
教室迴盪著淫水的聲音。
「 去了...」
A緊抓著我的背,激烈的顫抖著,
淫穴不停的收縮,迎接這次的高潮。
「 好色,在教室被玩到高潮。」
我故意在A的耳邊說著。
「 壞人...閉嘴啦...」
A漲紅著臉,輕輕的搥打著我,
我緊抱著A,互相依靠著彼此。
「 我愛妳」
「 嗯...我也愛你」
那時候夕陽的紅韻灑了進來,
照映著我們的臉龐,
而A的笑容,我這輩子不會忘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內容數
    記錄著每一次調教的過程,每個美好的經歷,都應該像日記一樣,保存起來,日後慢慢回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憶-A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回憶錄#2-黑膠: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回憶錄#2-黑膠: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電影的每一段劇情注入的音樂帶出更多情感的細節,把有聲的句子,無聲的情感細細地放在在每一句歌詞與旋律。 這片黑膠完整收錄兩位主角的歌曲與經典對話,有些歌曲在平台找不到,甚至歌曲從黑膠播放後,保留完整的細節與聲韻,此片黑膠有許多知名人士共
    Thumbnail
    avatar
    Misa baby
    2021-07-21
    對香港的回憶 - 東方之珠只能留在過去 (Part 2): 在此次的香港行中,竟然那麼剛好的遇見了兩位初到丹麥時認識的朋友們,一位也是遠嫁丹麥的台灣太太,另一位是當年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參加麥先生與 Danielson 公證婚禮,來自香港的交換學生,人在異鄉遇到舊識真的會有一種特別的歡喜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1-17
    《創作》5.回憶(2) 他手上沒婚戒喔!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一直在怡君腦中響起,下意識的,怡君又甩了甩頭,怎麼會注意這種無聊的事! 林怡君你有病阿!妳已經是一個快要40,又有兩個孩子的中年大媽了!到底在想甚麼! 怡君自己在生自己的氣。 這麼多年過去,怡君自己心裡清楚,當年莊志強根本沒有問她要不要一起走。事實上,莊組長離開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0-06-30
    解憂食堂#2:回憶的音樂盒 我們解憂食堂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高檔的服務,而我們韓舍小館只提供給大家的一個像家一樣溫暖的樹洞,今天又是一安靜下雨天的晚上。而店小二坐著在店裡聽著懷舊的老歌,突然解憂食堂的門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0-05-14
    父親回憶錄之三~2八、赴越搶運軍需物資 我們在原防地休息約一星期後,派往各地出勤的官兵及車輛,皆已回營,就決定三天後出發,並將原留守的庫房所存油、材料、先裝上車,較重物品先上車,其餘的當天早餐後全部搬完,掃清房屋內外、再點交管理單位簽收,我們於十二月一日傍晚、安抵廣西全州的紹水一帶的新防地,此處高大的松樹參天,新建的
    Thumbnail
    avatar
    一道虹
    2019-09-10
    短篇小說《回憶限量》連載2 寒假才過了一半,我藉口要和同學討論開學第一週就要交的必修課報告,提早回學校去。父母兩人都沒上過大學,不曉得學校裡的教授是怎麼搞的,當作我選了一門相當精實的課,沒多說什麼。這時我真覺得祖先幫了一把,過度關愛獨子的父母,真叫人容易在敷衍他們和誠實相告之間左右為難、進退維谷。
    Thumbnail
    avatar
    光人
    2019-05-14
    ●201703 高雄 駁2 大義倉庫 【椅子樂譜】找到你我的老回憶新位置 Pier 2 ●201703 高雄 駁2 大義倉庫 【椅子樂譜】找到你我的老回憶新位置 Pier 2              所有商品繁體書簡體書外文書音樂DVD中文雜誌歐美雜誌日文雜誌MOOK百貨商品     24小時隔日取貨 今天訂明天拿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