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A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記得青澀的青春裡,剛脫離讀書的苦海、高中時代的尾聲,
曾經有個她,意外的闖入我的生活,
這裡稱她為A。
A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
強勢、神秘、又性感,
或許這是天蠍女的專利吧,
而我肯定是中了她的毒。
A的身高不高,大概150初,
柔順的黑髮,配搭著一雙大眼,
眼神總是帶著一絲冷豔,
或許,這和讀護專的她不搭,
但這就是A。
第一次約會是在電影院,
和她的好閨蜜一起,
第一次這樣的經驗,
我有些惶恐,但又充滿期待。
還記得當時她穿得吊帶褲,
即使全身包覆著,但還是藏不住D奶的身材,
不得不承認,
在路上,眼神時不時會偷偷瞄一眼。
走進電影院後,
我旁邊坐著A,而A旁邊坐著她的好閨蜜,
說真的,
A的眼神實在讓我不敢主動,
只能故作鎮定的坐著,暗暗觀察她。
在電影開始後,燈光暗了下來,
坐著最後一排的我們,
週圍除了A的閨蜜,沒有其他人。
正當我苦惱要怎麼進行下一步,
A的小手放在我的腿上,輕輕撫摸,
我轉過頭看著她,她的眼神似笑非笑,
彷彿在逗弄著我。
「 我不能這麼被動。 」
我這麼告訴自己,
於是,我展開反擊。
手指輕撫著她的臉龐,讓她看著我,
此時的A,眼神居然有一絲羞澀。
下一瞬間,我吻上了她的唇,
沒有給她任何猶豫與逃跑的機會。
「嗚... 」
被這麼強吻下,A滿臉通紅地閉上雙眼,
細細地體會著彼此的唇。
慢慢的,
慾火侵蝕著理智,不管他人的目光,
舌尖彼此交纏著,挑逗著對方。
不知過了多久,睜開眼看著A,
A低頭害羞地避開我的目光,
頓時間,覺得她好可愛,
想一口把她給吃了。
「 會冷吧,蓋上。」
我把外套披在A的身上,
在外套下,將手放在她的大腿,
來回撫摸,
指尖隔著布料,感受著A扭動的雙腿。
另一手悄悄的著她的腰,
強迫A靠在我的肩上,
手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伸進衣服裡,
緩緩往上撫摸,沿著身體曲線,
感受著A發燙的身體。
在外套的遮掩下,大膽的攻破最後的防線,
伸進內衣裡,手指抓捏著柔軟處,
突然間,食指指端觸碰到A的敏感點。
「 啊...等...」
A很快的摀住了嘴,任由我撫摸,
手指霸道的挑逗奶頭,
時而輕捏、時而點壓、時而撥弄。
「 喜歡嗎」
故意在A的耳邊輕輕地說,
手指一面欺負著她興奮的奶頭。
「 這裡...不行...」
此時的A全身癱軟,失去抵抗的權利,
任由我在電影院,玩弄著她的敏感處。
看著A酥麻的表情,
放在大腿上的手,緩緩地靠近她的雙腿間,
隔著褲子按壓她最私密的地方,
「 嗯...」
A的雙腿緊夾著我的手,忍不住輕喘了一聲,
甚至A的閨密還轉過頭看了我們一眼。
「 張開。」
我命令著,強迫A在閨密的注視下張開雙腿,
手指直接攻擊最敏感的地方,
隔著褲子,指尖戳弄著。
此時的她,全身發燙的靠著我,
看著A享受又淫蕩的表情,
手指越來越不受控,玩弄著她的酥麻處。
隨著電影的進行,劇情漸漸高漲,
A的身體也慢慢迎來高潮,
手指刺激A的陰蒂,一連串的進攻,
越來越快,越來越壞。
「 啊...要...嗯...」
A的嬌喘聲被電影高昂的配樂掩蓋,
癱軟在座椅上顫抖著,緊緊夾著雙腿,
此時電影也到了尾聲。
「 好色。」
故意看著她紅潤的臉龐,
壞壞的輕笑著,
指腹還殘留著她濕熱的溫度。
「 閉嘴啦...」
A嬌羞的把外套丟在我身上,
隨後和閨密一起站了起來,走了出去。

而約會結束後,A傳了訊息跟我說,
她的閨密很好奇我們剛剛在電影院做了什麼,
最後A叫我以後不准這樣。
「 妳不喜歡嗎」
「 嗯...喜歡...」
「 那就好」
越來越期待下次的約會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內容數
    記錄著每一次調教的過程,每個美好的經歷,都應該像日記一樣,保存起來,日後慢慢回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釀影評|”Okey. 3, 2, 1, Let's Jam.”──《回憶三部曲》與菅野洋子菅野洋子在 26 集長度的《星際牛仔》(外加一部電影版),與 44 分鐘的〈她的回憶〉,以兩種風格做出的科幻動畫配樂(前者是很多類型音樂融合成一道彩虹),出色地搭出這些複雜難言的情感。這是我認為《MEMORIES》這部動畫,之於輝煌的九〇年代日本動畫,最美的部份。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1-09-25
    梅路用回憶錄-巨嬰老公養成班#1我身邊的女性朋友有幾個都擁有廢物老公 但我再旁邊觀察的心得是蠻多都是自己寵出來的 這邊建議她們這群女性可以組成巨嬰老公訓練班
    avatar
    梅山小路用
    2021-08-13
    《打工回憶》1升上大學後開啟打工這條人生道路,第一份工作是手搖飲料店。 一開始也是秉持著我愛喝飲料我也想知道怎麼做,在家也可以自己做的想法開始上班。
    avatar
    Rainbow-彩虹兔
    2021-07-22
    回憶錄#1-黑膠-舞孃俱樂部Burlesque這張黑膠收錄了電影裡十首歌,很細心的是用了彩膠桃紅色,跟整部電影的搭配整體性很好,對於包裝控的我很難拒絕。 2010年距今已10年,這十年的播放清單中它沒有佈上灰塵,歌曲的力度與情感細膩始終讓我深陷其中,故事的描述依然是從平凡的開始,延伸到期望、絕望,而最後不免俗希望終究降臨。 美好的光景有時候會因
    Thumbnail
    avatar
    Misa baby
    2021-07-13
    對香港的回憶 - 東方之珠只能留在過去 (Part 1): 香港,這個曾經被英國統治長達 99 年的殖民地,在英國殖民期間,英國政府投入了許多的心力建設香港,使這面積狹小的島嶼成為世界上重要的國際金融, 工商服務業以及航運中心。傳統基金會更曾連續二十五年評選香港為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1-15
    HTTP-3A計畫 降落傘回收系統測試-1專題生:來這邊不只設計火箭還可以學裁縫耶~XD > 降落傘回收系統-導引降落傘空投測試 (Parachute Recovery System - Pilot chute test) 目前最常見的火箭回收系統以降落傘回收系統為主,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系統簡單且輕巧可靠。 此次測試的是傘型較小的導引傘,
    Thumbnail
    avatar
    ARRC
    2019-05-12
    短篇小說《回憶限量》連載1我至今心裡仍然惦記著一家唱片行。真的唱片行,木頭架上全是一片又一片的黑膠唱片,不是CD。 離開大學那段時間越來越遠,雖然有眾多社交平台,但不知不覺卻和同學都斷了聯絡。有時我會覺得那時期的事情像夢一樣,偶爾會因為什麼人事物字眼構圖等等,產生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想要多想些什麼,當下卻恍恍惚惚連接不上。
    Thumbnail
    avatar
    光人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