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505 & 近況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大家久等了,第五本小冊的表單做好了,因為我已經晚一個月了(掩面),請大家直接填表單,這次的小冊我就先不看投票,我寫最近想寫的,年底的06我會努力不要延遲,到時候再照大家投票結果寫,雖然我上次也說先不看投票,但最後其實還是有照投票順序寫,因為大家每次投出來的都是示見、莫逆跟紙人堂QQ,所以這次我想寫點別的,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
然後我暫時把示見之眼的選項拿掉了,因為我最近寫的快吐了……||||
對小冊有什麼問題可以在FB/噗浪留言或私訊我,如果有要跟04或之前其他本一起領的,就算上次有告訴我,這次也務必再私訊提醒我,不然我一定會漏掉的QQ
示見之眼新版三、四集已經上市快一星期了,我忙著截稿(被編輯部打死),所以也忘記說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各大書店買到,也回答一些之前沒回到的留言,千結之吻收在第五集,第六集是番外輯,有六成以上是新內容,全都是寫陸以洋和高懷天,因為下面要接禁忌之子,我一定要寫到那個時間點,然後禁忌之子真的一定會寫完,真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7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