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退化史5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和朋友聚會,他說他長輩戴機盒有線耳機,效果非常好。
我上網查發現真光百貨有賣日本製的,價錢24000,辛苦騎車到那裡說撤櫃了。
我不死心再上網找,找到林森路有一家助聽器公司有賣。 騎車到那裡,老闆說沒有賣了,因為不方便戴。
然後幫我做聽力測試,完了說我沒戴兩耳所以才效果不好,戴了兩耳,真的較清楚,而且這家還可做耳模,這樣比較不會掉。結果被慫恿,刷了八萬。
本想年終獎金正好可以補貼,沒想到馬先生取消了,令我怨念很深,至今難忘,我恨他沒有給人心理準備的時間。 後來我覺得戴兩邊,耳朵有塞住的感覺,聽得不舒服,只好兩邊輪流戴,因為助聽器公司一直強調,耳朵不一直接受刺激,會越來越退化,我左耳正退化中。
助聽器常壞,我常跑林森路,老闆說助聽器怕濕氣,裡面會生銹。 我想這麼貴的東西,怎麼連這點都設計不好?後來老闆教我用防水貼布纏繞助聽器,盡量防水。我夏天很會流汗,所以不敢一天忽略。但是還是會壞,老闆說要每個月去保養。也建議我換防水的,問題防水的七萬起跳。
前陣子又壞了,老闆說助聽器壽命到了,一般用個四、五年就該換新的,當然也有人用十幾年,那是少數例外。可惡!就這樣不幫我修了,我算算實在不划算, 當然我不會就此罷休,因為聽力真的很重要,即使聽不清楚,聽得比較大聲,講話較不吃力。 于美人說女人一天要說兩千伍百句話,對身心較好,有一陣子我會唸報紙。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