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退化史6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看到聯合報廣告,有一種有線耳機助聽器,價錢不貴兩千多元,我就買了,白天戴耳掛式,晚上看電視戴機盒型,不過要背個袋子,所以也少用。 耳掛式的壞掉,我實在不甘願再花那麼多錢,而且用不了多久,還很怕濕氣的助聽器。 老天可憐我,有一天我在臉書看到廣告,可充電的助聽器,而且才1580元,馬上訂了。 寄來一看是大陸製的,用起來反而較清楚,只是說明書說充電一次可用五天,結果儲電不良,我必須每天利用睡覺時間充電。這個聽人講話還有些聽不懂,但比以前的好,尤其看電視聽得比較清。 有一天我又在臉書看到廣告,這個助聽器更便宜1450元,而且可以裝市面上買得到的小電池,我馬上買了一個送給哥哥,他也覺得不錯。 希望我這個便宜好用的助聽器能為我解決多年困擾。 但是很快發現電池只能用兩天,買電池更花錢,沒佔到便宜。 後來陸續買便宜的,沒有一個真正好用。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