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Logo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莓好真的很美好
莓好的Kelly:嗨嗨 不好意思我要怎摸稱呼您呀
我:Showme :)
Kelly:哈好讚的名字 Showme!
我:是啊,秀給我看!
東方古典風,比較典雅的
我把公司取叫:匯東華,意味著 "匯聚東方璀璨之月華"
logo預計使用月下美人之稱的"曇花"
目前要經營的品牌是:@MeData
營業項目是:統計培訓 資料處理 研究諮詢

其實在上個月底,我對匯東華的定位以及所能提供的服務還不是那麼清楚的,都是趕鴨子上架啊!馬雲說過: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回頭看,真的是這樣的。想太久,當那股衝動過去,心再度冷卻下來,八九不離十會再選擇老路,因為慣性或叫惰性,也因為沉沒成本的考量吧。
  • 我們喜歡確定性,本能閃躲不確定
既然想做,就做吧!免得一年後、二年後、三年後...N年後再後悔
兩人的想法交流著:
東方感色系我偏好豬肝紅跟金色
月的光輝不會刺眼,但是足夠普照大地
曇花是月下美人,美好的事物

待有花 待有月 待有美酒二三杯
邀花影 邀明月 通宿同醉~很浪漫吧
我的專業太過冷硬,我希望匯東華給人呈現柔和的感覺,我不喜歡冷冰冰的東西
這是我對匯東華logo跟字體的想法

Kelly給我看兩款logo跟標準字的初稿,解釋了設計理念以及實際應用上的優缺點

我說:就A款,我已經想好了故事 :)

Kelly:什麼故事?

規律跟極數=數字統計
呈現在它的月相變化跟花瓣數

月相變化是有規律的
  • 統計就是在雜亂無章中尋找規律,拆解變異來源,探討相關、預測未來
  • 萃取出規律形成有意義的資訊是首要之務
花瓣數是9,9是數字的極數,數字不會有超過9的,0-9
組合起來就是一個統計高大上的故事:無序—》有序;缺—〉盈;九—》數字的極數

代表的就是 匯東華

設計元素是東方感—月—曇花—柔和
呈現在配色、意象圖跟字體上:)
這是匯東華的logo所蘊含的意涵

我希望她能活得比我久,秉持我的信念留下來,這將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她誕生於2021.07.19,就該通宿同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showme
cshowme
醫學與管理學術與實務併重,玩數據,作分析,策略規劃。將多年學所學得,融入自己思想體系打拼創業。創造自己的志業,過程酸甜苦辣兼具,邊摸索邊調整。化為文字分享,或有無病呻吟、或有天馬行空、或有嚴謹探討,或有瀟灑不羈,隨意就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