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占卜解卦之緣起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人都有給人算命的經驗,在台灣「算命文化」可以說是相當普遍易見的,比較常看到的是在廟宇附近總會有些小的攤位,舉凡測字、手相、面相、占卜……等琳瑯滿目的算命方式應有盡有。
我剛開始研究易經的時候,就曾經在心裡打過盤算,是否也需要到廟前擺上一攤?畢竟學問再怎麼鑽研,如果只是學會而未曾應用,又要如何見證成效呢?正當我在為這事發愁的時候,就發現Line的社群功能已經發展得很不錯了,而且有不少的同好也設了各式各樣的算命社群,這下子問題好像全都解決了,當時我雖然還沒有自己的社群,不過我在加入其他同質社群後都會每週定期提供三個免費解卦名額,因此既不會有太大的工作壓力,也不用拋頭露面的面對陌生人,對於當時閱歷不多且性格尚屬靦腆的我,算是一個相當好磨練膽量及練習占卜解卦技巧的絕佳機會,沒想到幾年下來竟然也累積有數以百計的解卦經驗,簡直比設攤位現場占卜還要有成就感。
我通常週六或週日午時會在社群中發佈免費名額訊息(如下圖所示),如果您也曾在某社群中發現過這樣的訊息並且參與了我的占卜活動,那麼只能說我們真是太有緣份了,茫茫人海能夠有此交集,該有多麼不容易呀!
免費名額訊息發佈模版
沒有誰可以一開始就能順理成章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我要在此感謝數以百計曾經熱情參與日勿行者易經數字卦占卜活動的各位,更要感謝社群版主們提供了讓我可以藉以成長的道場,這是我的網路占卜解卦之緣起,也是往後會持續執行的任務使命,期待與您的相遇,以網路占卜解卦之名。

[閱讀彩蛋]

2022年12月31日前,每週提供三個免費占卜名額給透過「方格子」平台閱讀本文之讀者,有興趣者請於週一至週五(其餘時段不列入統計)使用文章留言功能寫下「所要占卜的內容」及「任意三組三位數的數字(首位數不得為0)」,作者將於每週六亥時為前三位留言者提供解卦回覆。
註:數字愈隨機,結果愈準確。
[範例]
求問:明日遠行,吉凶如何?123/258/753
[特別聲明]
如果三個月內曾經向本人或其他人提問過同樣的問題,請以第一次被解卦的答案為主,重覆占問不準。
日勿行者
日勿行者
活躍於Line社群的網路易經占卜解卦大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