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是我太主動,讓你感覺我的愛情很廉價。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大概是我太主動,讓你感覺我的愛情很廉價,可你不知道,我本不是一個主動的人,我不是對誰都如此。​

你是唯一,也是例外。​

我不是一個很善於交際的人,說話不多,朋友喊我去的聚會我一般不會拒絕,但也不常主動去約誰。​

我也不是很渴望愛情,談不上享受孤獨,但至少自己一個的時候,不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顧慮。​

如果不是特別喜歡,我也不會鼓起勇氣,我怕你會覺得難堪,所以難堪的事情都由我來做。​

主動找你的是我,吵架時先道歉的人是我,每次你難過,第一時間放下所有事情來陪你的也是我。​

我本以為你會感動,以為你會因我為你所付出的一切而更喜歡我,​你憑著我對你的愛橫行無忌,我卻始終一廂情願,以為……這可能也是愛。

可惜,只是我以為。

原來在你眼中,我的愛卑微又低賤,我的妥協是你步步進逼的原因,我的主動和熱情是你一直肆意踐踏的最大依仗。​

原來,我唯一值得你掛念的,只有我對你的好。​

除此以外,不值一提。​

下一次遇到喜歡的人,我只敢做朋友,遠遠的看著,偶爾說上幾句話。​

僅此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