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gl) 23 發生分歧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花汐顏躺在床上,被子蓋的好好的。
慕容冰淩站在一旁,夏天琪往床上瞄了幾眼。
“湮滅大人,”夏天琪說,“我不願意。”
“損失多少靈力我補給你,”慕容冰淩著急地說,“你之前都很聽我的話。”
“那是因為對象是您,”夏天琪眼圈紅紅地說,“我不可能每個女人都願意碰。”
“算了我自己來。”慕容冰淩擺手讓夏天琪出去,再次準備上床。
“湮滅大人您想清楚!”夏天琪比慕容冰淩還著急,“花汐顏的能力,您清楚得很。她天生就是奪取靈力的一把好手。真的到了您……到了你們靈修的時候,她要吸取多少靈力您根本攔不住。可不是您不願意給,就可以不給的。”
“她應該不會害我的。”慕容冰淩看向花汐顏,樣子有點呆。
“她不知道自己能力的時候有可能。只要有一次她體驗到了,力量有誰不想要。更別說她現在的身體,一定極度渴求靈力。”
夏天琪的話,不知道是因為嫉妒還是純粹因為事實。可是慕容冰淩根本找不出理由來反駁。
“我再給她傳一些。船上還有身懷靈力的男人麼?”
“有幾個,但是靈力都不強。不夠的話,需要下船去找。”
“先帶來吧。”慕容冰淩閉了閉眼,狠心下了決定。
所以花汐顏是被吵醒的。有人在她身上親來親去,好像還鬍子拉碴的,紮得她有點疼。
花汐顏睜開眼,是一個年紀有點大的男人,衣服已經脫光了就剩條褲衩。花汐顏直接把他從床上打了下去,然後拉過條被子罩住自己的身體。
床邊還有幾個人慌忙散開。老男人被丟到牆上,再摔到地上的時候已經失去了呼吸。
另外幾個也是男人,只不過衣服還沒脫。見花汐顏看過去,一個個都低下頭站著。
花汐顏有點虛弱,但還是強撐著自己抱著被子坐起來:“你們知不知道我是誰的女人。”
沒有人回答。花汐顏的怒氣值幾乎爆表:“不說就把你們都殺了。”
其中一個膽子大點的,雖然還低著頭但是終於開始說話:“不知道。可是大人叫我們來,我們不敢不來。”
“大人?”花汐顏疑惑地問出聲,“這船上的老大不就是慕容老師,還有哪個不長眼的麼?”
“是一個身材特別好的美女,我們都叫她大人。”
花汐顏一手把被子死死摁在胸前,另一隻手伸向前方,講話的男人不由自主向前幾步,脖子瞬間被花汐顏掐住。
“你再說一遍,是誰?”
“是……就……,就原來睡這間的美女,我們都叫她大人。”
花汐顏看向另外幾個男人,他們也不停地點頭。
花汐顏圓睜著眼,手上的力氣越來越大。
對方的脖子是被她捏碎的,其他幾個人連頭都不敢抬。
“說吧,怎麼回事?”花汐顏再次問。
幾個人跪在地上,邊磕頭邊說:“都是大人讓我們做的,不關小人的事。我們其實也並不想。”
“做什麼,”花汐顏指著倒在地上的老男人,“他做的事情。”
幾個人頭如搗蒜。
下一瞬,他們的頭直接落到了地上——不過再沒有跟身體相連。
“慕容冰淩!”花汐顏指名道姓地喊,並且努力希望聲音可以大到覆蓋船上每一個角落,讓慕容冰淩聽到。
門口響起高跟鞋的聲音,越走越遠。花汐顏癱倒在床上。
慕容冰淩走了好遠。走過路過遇到的一些侍女一樣的人物,都急忙散開給慕容冰淩一條通暢的路,連句“大人好”都不敢說。
所以第一個迎上來打招呼的,是夏天琪,不過語氣還是挺驚訝的。
“這麼快。”
“她把人都殺了。”慕容冰淩的聲音,聽不出情緒。
“湮滅大人您也不用太擔心。”夏天琪分析道,“花同學底子好,命保住是沒有問題的。
慕容冰淩扶著船邊的護欄,看向一望無際的大海:“你說,我們是不是根本不適合在一起。”
夏天琪識相地收了聲。
“有沒有人曾經闖進過你的心?”慕容冰淩淡淡地問。
“有,是您。”夏天琪誠實地回答。
慕容冰淩冷笑了一聲:“你知道我問的不是這個。”
“湮滅大人,”夏天琪看著慕容冰淩落寞的背影,“我沒有像您那樣努力封鎖過心門,更沒有殺過自己喜歡的人。雖然我很努力想去理解您的心情,但是我理解不了。”
“她也理解不了。”慕容冰淩的聲音又輕又柔,打在夏天琪心頭卻是那樣的沉重,“她闖進來了,就在中間跳著舞,為什麼還是理解不了。”
夏天琪不懂得要怎麼回答。
“我殺不了她,”慕容冰淩低下頭,手直直地撐在護欄上,“也幫不了她。”
“或許花同學不在乎有沒有靈力。”夏天琪想讓慕容冰淩覺得輕鬆點,提出一個可能性。
“你知道她有多拼麼?”慕容冰淩說這話的時候,臉上又浮現出淡淡的笑意,“像個浴火的鳳凰,仿佛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攔到她。對我也是,在禁湮往上爬也是。有時候我覺得,她馬上就要飛走了,飛到我再也觸不著的高空。你知道麼?這世界有天,有地,永遠遙遙看著摸不到彼此;那麼她就是那個清透無暇的天,而我就是那團連自己都鄙夷的泥土。”
“我想在花同學的心裡,您才是那個天。”
慕容冰淩轉過身來,一隻手指著夏天琪,一隻手捂著自己的嘴狂笑,一邊笑一邊說:“你說什麼,你說她覺得我才是那個天?就我這種滿手血腥一身髒汙沒有一處乾淨的人,是那個天?”
慕容冰淩又笑得眼淚都出來了。夏天琪站定看著她,目光流露出憂傷,卻沒有移動分毫。
慕容冰淩笑夠了,轉身繼續看向海:“她好像不怎麼喜歡這裡,我也覺得晃得頭暈暈的。”
“靠岸吧。”最後這一句,慕容冰淩的聲音終於恢復了清冷。
夏天琪也沒再說什麼,轉身離開了。
“我還是只適合一個人呢。”慕容冰淩小聲對自己說。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