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gl) 24 和解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敲門聲響了兩下,花汐顏沒有理會。
“不說話我就進來了。”門外是夏天琪的聲音。
花汐顏還是沒說話。
夏天琪打開門的時候,花汐顏已經穿好了衣服,坐在床上發呆。
“還好,”夏天琪說,“沒瞎了我的眼睛。”
“你來幹嘛?”花汐顏終於有了點反應。
“現在除了我,還有幾個人敢來你這裡收拾房間。你要不要管管你自己的脾氣,動不動殺人,害得我連下人的工作都要做。”
“自己還不一樣是個爐鼎,”花汐顏沒好氣地說,“有臉笑話我。”
夏天琪咬了咬牙:“我可真想打你。”
“後宮的爭風吃醋?”花汐顏笑出了聲,“你打得贏我才行。”
“花汐顏!”夏天琪轉過身,憤憤不平地說,“你這樣的女人,我真不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你,沒腦沒臉沒身材。”
“我也不懂,”花汐顏反唇相譏,“為什麼巧巧會喜歡你這種男人。你找誰不好,非要跟我搶。”
夏天琪沒再回話,只是把屋子裡的屍體和血跡清理乾淨。離開前,又補充了最後幾句:“巧巧很好,是我配不上。另外這幾個男人是我找來的。湮滅大人為了救你才出此下策,你難道要她把命給你搭上麼?”
“她給我轉點靈力就能解決的事情,”花汐顏委屈地說,“需要讓別人來侮辱我嘛。我……我都吃虧了。”
“吃什麼虧,我看這些人才吃虧。你把人都殺了,他們能把你怎麼樣?”
“我被看光了,被摸了,還被親了!”花汐顏氣鼓鼓地說。
“行吧。不過你有什麼不滿就沖著我來,別傷湮滅大人的心。她不是不肯給你傳靈力,而是能夠傳給你的有限。總之……總之湮滅大人都是為了你。”
“你哪有那麼好心,老師叫你來的?”花汐顏還氣鼓鼓的,但是情緒明顯已經平穩了很多,“她自己人呢?”
“我就說這麼多。現在船往回走了,下船了還有沒有這麼好的機會我就不知道了。”
聽到這話花汐顏跳下床,跑到門口還推了夏天琪一下:“讓開,別擋著我去找慕容老師。”
門外站著四個女生,根本不敢抬頭看花汐顏。
跑出門幾步,花汐顏又轉回頭來問夏天琪:“慕容老師在哪呢?”
“你之前的房間。船上最大……”
夏天琪口中“最好的房間之前都留給你了”還沒來得及說完,花汐顏就跑沒影了。
這麼快就恢復狀態了,真的是湮滅大人說的那個樣子。夏天琪心想,怪不得湮滅大人愛的是她呢。如果要自己在這種情況下都不氣不惱繼續追尋真愛,可能還真的做不到。
花汐顏跑回自己一開始睡的那個房間。門口站著兩個女孩,其中一個花汐顏還記得。
花汐顏熟悉的女孩沒有出聲,皺著眉頭對花汐顏搖搖頭,好像在跟花汐顏說不要打攪慕容冰淩。
屋內傳來東西摔破的聲音。花汐顏還依稀記得房間內部沒什麼擺設,也不像有什麼經摔的東西。
花汐顏沒有理會女孩的警告,敲響了房門。
“滾!”慕容冰淩說得很乾脆,但是聲音明顯有些醉意。
“老師,”花汐顏大聲喊,“你吃了人家要負責任的。你如果不要我了,我就……我就……”
慕容冰淩沒有回話。
花汐顏跑到船邊的護欄處,給門口的兩個女生使眼色,可是沒人明白她要做些什麼。
“再不過來我真跳了。”花汐顏擠眉弄眼的對著兩個女生說。
兩個女生終於反應過來,跑過去拼命把花汐顏往回拉。
“好歹說幾句話好嘛,姑奶奶啊。”花汐顏無奈地教導兩位涉世未深的女生。
兩個女生面面相覷,有一個半天才憋出來一句:“姑娘你不要想不開啊。”
“大點聲大點聲。”花汐顏繼續小聲教導。
對方使出吃奶的力氣喊:“姑娘你不要想不開啊。”
慕容冰淩的房間門開了一條縫。花汐顏推開兩個女生,又從門縫竄了進去。
房間裡面酒味還不淡。地面上都是打碎的玻璃啤酒瓶,桌子上還有幾箱。
慕容冰淩躺在床上,呼吸極輕極細,不仔細聽都聽不出來。
花汐顏用靈力把地上的碎玻璃渣纏在一起丟出門外,喊兩個女生來整理,就鎖上了門。
慕容冰淩還是沒說話,也沒動,好歹沒有再要酒喝。
花汐顏脫了鞋爬上床。慕容冰淩背對著她,壓住的右手流了許多血,把床單都染紅了。
花汐顏用力把慕容冰淩掰向自己的方向,一面幫慕容冰淩療傷一面心疼地說:“幹嘛這麼折磨自己。”
“是它把你害成這樣的。”慕容冰淩低著頭,不知道是不敢還是不想看到花汐顏。
“我又沒怪你。可能就是沒經驗,下次就好了嘛。”
“不會再有下次了。”慕容冰淩把頭埋進枕頭裡面。
花汐顏費了好大勁,才把慕容冰淩的臉掰正對著自己:“我說,我沒怪你。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把我讓給別人。我可以把命給你,但我也只想屬於你一個人。”
“我總不能看著你死。”
花汐顏拍拍胸脯:“我命大得很,哪有那麼容易死。不行等回去多找幾個不聽話的長老給我殺殺。這些小嘍嘍什麼的,還是別欺負人家了。”
慕容冰淩終於沒忍住,“噗呲”笑了一聲。
“老師不氣了?”
“我是怕你氣我。”慕容冰淩抬起頭看向花汐顏,“你從來沒有那樣喊過我,連名帶姓的,氣得好像要吃人。我以為,你以後都不會理我了。”
花汐顏放下慕容冰淩的手,趴在床上側著頭,還親了慕容冰淩一口:“不會不理老師的。不過我希望老師相信,任何事情都會有解決的辦法,不要再把我推給別人了好不好。”
“好,”慕容冰淩一邊說,一邊伸出自己還完好的左手把花汐顏摟在懷裡,“不把你推給別人了。”
花汐顏換了個舒服的姿勢躺下,手也自然地搭在慕容冰淩的小腹上。
“汐顏,”慕容冰淩的目光漫無目的地飄,半晌才說:“我以前……你想知道麼?”
“好啊好啊。”花汐顏兩隻手支起頭,看著慕容冰淩滿眼都是求知的欲望。
慕容冰淩的眼神,終於從眼前的花汐顏,飄回了三十年前。那時候,她真的還好年輕,就像現在的花汐顏。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