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 (gl)20 讓人吃醋的呻吟聲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花汐顏的腦子一團亂,完全想不明白慕容冰淩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最讓她心亂的,其實是慕容冰淩和夏天琪的關係。
房間還在晃,剛才發生的一切讓花汐顏忘了去問為什麼。
吵雜聲從半掩著的門傳進來,接著有重物砸地的聲音,一個顫顫巍巍的女聲傳了進來:“大人……我剛才沒動啊。”
“你是說,”慕容冰淩此刻的聲音嬌軟無比,“我撞到你了?”
“不是,小的不敢。是小的不小心,撞到大人了。”
“這麼不長眼,那這雙眼睛也沒用了。”最溫柔的聲音,說著最可怕的話。
“啊……”痛苦的尖叫聲伴著周圍幾個極輕極細的腳步聲,聽起來只移動了一點點。
接下來有大件物體落水的聲音。
“沒發現少個人嗎?”慕容冰淩的聲音又變為陰沉,“還不再去叫一個來,是不是也不需要眼睛了?”
門外響起不均勻的跑步聲,越來越遠,一同離去的還有一段鏗鏘有度的高跟鞋敲擊地面的聲音。
花汐顏掀開被子準備跳下床。腳有點麻,還在床沿上絆了一跤摔到地上。
這實在不符合第一殺手的形象。不過就之前受的傷,活下來都挺不容易的,更別說維持形象了。
門打開了,門外站著兩個女孩,慌忙進來扶起花汐顏:“姑娘小心一點啊,你要是有什麼事大人非殺了我們。”
花汐顏從剛剛打開的門,看到房間外有一個回廊,再往外是大量的水。
原來在船上。
“她沒那麼不講道理。”花汐顏試著幫慕容冰淩解釋。
兩個女孩不敢就這個問題發表任何看法。
花汐顏記憶中的靈消極為理智,也不會這樣不分青紅皂白就殺人。這次應該是自己刺激她刺激得太厲害了,花汐顏頗有些自責地想。
“你們幫我揉一下腿,”花汐顏跟兩個女孩提出一點要求,“好了我就要去看你們大人了。”
花汐顏的腿除了有些酥麻,還有之前受傷的青淤,不過女孩們揉了幾分鐘花汐顏就匆匆喊停。她有些掛念慕容冰淩,並且後悔自己剛才的態度。其實花汐顏從前也沒有想像過如果慕容冰淩不高冷,還會是什麼形象。而且不管一開始怎麼樣,慕容冰淩最後也沒有吸走她的能力,還對她的容忍超出其他人太多。其實自己也有很多缺點,一開始還是個頭髮蓬亂的流浪兒,慕容冰淩都沒說嫌棄她。
“帶我去你們大人的房間。”花汐顏信心滿滿地想著跟慕容冰淩和好的過程。
兩個女生看了看花汐顏,目光流露出一點驚恐。
“怕的話告訴我在哪我自己去。”
兩個女生嗯嗯呀呀地說了位置。
花汐顏請她們幫忙找件好看的衣服。找出來是條連體褲,還挺適合花汐顏這種小個子女生。
走到門口的時候船又晃得有點厲害,花汐顏皺著眉頭問兩個女生這是在哪裡。
“在海上。我們從莫玖港出發開了幾天到海上,這段時間您一直在昏迷。”
花汐顏謝過這兩個女生,就往慕容冰淩的房間跑去。慕容冰淩的房門外又站著兩個女生,攔住花汐顏。
“讓開,”花汐顏不滿地說,“我是你們大人的女朋友。呃……其實你們大人也是我女朋友啦。反正你們讓開。”
這兩個女孩面面相覷,沒有讓開。
人是被花汐顏推開的。
花汐顏開心地跑到門口,舉起手準備敲門,突然聽到裡面微弱的呻吟聲不是很清楚。
花汐顏把耳朵貼了上去,的確有呻吟聲,有一搭沒一搭的那種。呻吟聲的主人,聽起來像極了夏天琪。
花汐顏的拳頭砸在門上,嘴裡直接罵出了聲:“慕容冰淩你騙我。快給我開門,不准碰別人。”
門內的慕容冰淩停下手上的動作有一瞬,又準備繼續開始。
“湮滅大人,”夏天琪遲疑地說:“您不去看看她麼?”
“不用管她。”慕容冰淩開始手上的動作。
花汐顏砸得手都痛了,慕容冰淩也不開門,花汐顏就直接坐在門口。越想越委屈,越委屈越想哭,最後這個第一殺手,直接抱著腿哭了起來。
原本守門的兩個女生試圖靠近花汐顏一點。花汐顏指著她們倆,一邊哭一邊惡狠狠地說:“再過來就殺了你們。”
兩個女生瞬間不動了。
慕容冰淩終於承受不住,一手撐著桌子,一手捂著胸口。
夏天琪想走過來扶起慕容冰淩,被慕容冰淩瞪了好幾眼。
夏天琪又退了回去。聽到外面女孩的哭聲,心裡充滿了羡慕。
如果慕容冰淩願意跟她做的事……跟自己也願意,那今天大家何必還那麼辛苦?愛著慕容冰淩的,從來就不止一個花汐顏。又或者,他如果可以像花汐顏那麼勇敢,無論慕容冰淩如何抗拒都勇往直前,那今天自己有沒有一個公平較量的機會呢?
這世界就沒有如果。所以夏天琪只能以這樣的方式,愛著慕容冰淩。
慕容冰淩在夏天琪身上吸了幾番靈力,人總算恢復了一些。
“可以了,你出去吧。”慕容冰淩冷冷地說。
“湮滅大人,我還可以。”夏天琪堅持說,“您為了救花同學,耗費了太多靈力,再這麼下去身體會越來越弱。”
“你還可以?”慕容冰淩的聲音裡帶著譏諷的笑,“你可以,就覺得我還可以麼?”
世人都認為靈消或者湮滅強大;得知二者結為一體的話,只會更恐懼她的力量。前任靈消留下來的老本,的確強大得很。但是前任靈消吸取靈力靠靈修,運轉自如,不會遇到任何阻礙。而慕容冰淩成為靈消後,都是面對面以正常純潔的方式吸取靈力,一次性不可以轉移太多否則身體承受不住。至於慕容冰淩殺死前任湮滅,拿到的力量就更少,反而限制了靈消的能力。最讓慕容冰淩沒想到的是,利用靈消的能力所吸取的靈力,在體內完全不能用湮滅的方式進行增長。
而夏天琪一直用自身這樣滋養慕容冰淩,所以也越來越弱,靠著超靈的藥維持自己的靈力。
超靈的藥物,依舊不能服務給禁湮的人,更別說首領了。
“我那時候真的以為我能做到看著她死。”慕容冰淩的譏笑聲更重,“你知道多少次我想殺了她麼?結果把自己搞得越來越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感情,真是世界上最可笑的東西。”
“用其他方式,”夏天琪的臉又紅了,“我也願意的。”
“你知道我不願意,”慕容冰淩的聲音恢復了冰冷,目光甚至還看向門的方向,“你走吧。”
“她不適合您,”夏天琪堅持著說,“她對您的感情根本都不堅固。我願意代替她。您想的話,我扮成女孩子也可以的。”
一道靈力打在夏天琪的臉上,直接把夏天琪打翻在地。慕容冰淩冷冷地說:“你怎麼配。”
(連載中)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其他網站均為盜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