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海中……有塊橡皮擦,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因爲我全部都會忘記的。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秀真是一位很健忘的女孩子,這天,她來到便利店買了一瓶可樂,卻忘了拿走。​
她重新折返便利店,在店門口遇見了一位衣著髒亂的男孩,手中拿著一瓶可樂,她認定他拿了自己的可樂,搶過來一飲而盡。​
後來,她知道自己誤會了好人,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因為一瓶可樂,他們之間的關係慢慢親近,直到談婚論嫁。​
男孩名叫哲洙,只是一位木匠工,秀真是千金小姐,從小就是父親的掌上明珠,他們克服了許多困難,才終於走到了一起。​
婚後兩人的生活甜蜜,男孩事業平步青雲,女孩也為丈夫的成就感到驕傲,一切似乎都在朝著最好的方向發展。​
可惜,命運總喜歡與幸福為敵,27歲的秀真患上了阿茲海默症,她會逐漸忘記一切,包括自己最愛的人。​
哲洙從醫生口中得知真相,他焦急地走遍整個城市,最後在棒球場找到秀真。​
「你知道了嗎?我腦海中……有塊橡皮擦,我們分手吧,人不可能幸福一輩子的,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因爲我全部都會忘掉的。」​
「就算你什麼都想不起來了,我還是會陪在你身邊,就像現在一樣,我會找到你的。我們每天都會創造新的美好記憶,忘掉一點也沒關係。」​
秀真的爸爸找到哲洙勸他離開,他還年輕,應該擁有光明的未來,秀真交給他們照顧就可以了。​
哲洙卻很倔強,自己的妻子自己當然會照顧好,他許下過一輩子的承諾,從沒有違背諾言的習慣。​
後來,秀真小便失禁,甚至將他錯認為前男友,哲洙始終面帶微笑,看向她的眼神裏是滿滿的溫柔。​
她不記得了,男孩卻永遠不會忘記,眼前是自己要好好呵護一輩子的愛人。​
秀真留下一封信後悄悄離開了,她不想成為愛人的負擔,她比任何人都希望哲洙幸福。​
「哲洙,我只愛你一個人,我想在我還能記得你的時候告訴你,我有多麼的愛你,這是我最不想忘記的事情,但也由不得我了。​
以前,我因為健忘遇見了你,現在又因為健忘而不得不離開你,遇見你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你是上帝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別再想念一個不記得你的人了。」​
這是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裏的故事,世上最完美的愛情,不是一直幸福美滿,而是即使面對不幸,都能一起笑著面對。​
懷著對未來的憧憬,對身邊人的熱愛,我們會遇見問題,但都能被妥善解決,我們也許會有誤會,但最後都會解釋清楚。​
你要永遠記得,我的愛熱切且真誠,穿越人海只為擁抱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