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夢〉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見了他的聲音,想起了他曾經說話的模樣。
夢中我彷彿跟隨他的腳步,和他多年以來的戀人相會。
他們走進了一間燒肉店。她對他說著日常的瑣事,包含她朋友告訴她的,誰與誰發生了爭執,而又和好的細語。窄小桌上,他們交換秘密。
我竊聽了那些細語,有著七彩的形狀。他感覺得到她的聲音熟悉而悅耳,而我也一併感覺到了。多年以來,她平緩而恰似幽影的聲音,在少時夜間的球場下,在山的影子下,在機車坐墊的後面,在他枕邊,靜靜放送。
那聲音悄悄震著他的肌膚,劃過後頸,像一縷春葉,被柔水撫流。
那聲音在他的髮間縈繞,捏揉他勞累的指節,痊癒酸澀的雙眼,熨平皺起的雙眉。
他呼吸,鼻腔吸入的她唇輕啟的樂音,躁動的五臟也像被清水絲絲包覆暑氣。
風從遠處模糊的山影吹來,穿過了舞動的樹叢,遊蕩的人群,吸吮花蜜的蝶,未完的細雨。直達我的手心,沁透了將要腐敗的我這低喃的肉。
我醒過來,一隻蒼蠅從我眼瞼上離開,消失在視線中,嗡嗡嗡嗡。
    督伊德
    督伊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