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夢不斷 醒不來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 2023.03.04 & 0306 & 03/07 & 03/8 & 3/9 ,家中
食用情緒:未知

難得逮到了這時間,卻依舊無法澈底把握

那是僅有的記憶裡唯一的訊息。
除此之外我什麼也想不起來,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用夜晚來呼喚我嗎⋯⋯謝謝,我很喜歡。」
腦內重複播放的聲音明明十分熟悉,卻在漫無目的亂走的數十分鐘後依舊
聯想不到任何可能的人選。
如果是夜晚的話,有相關的詞不外乎睡覺、黑暗、星星還有月亮了吧~
難道對方是個專挑月黑風高的夜晚行竊的小偷!?
「還是⋯⋯我的取名品味真有那麼差嗎?」
不可能、不可能!我對自己還是有自信的⋯⋯雖然想這麼說
但想到住家周邊的流浪貓狗的名字,似乎還是說不出來呢
說到夜晚,現在天也黑了,正是拍恐怖片的時候——
「!?」
好險好險⋯⋯完全沒發現前面有人,差一點就整個人撲進去了!
「怎麼一聲不吭的啊你!很危險欸!如果受傷怎麼辦!」
明明⋯⋯我應該沒有開口說話才是⋯⋯
可那個兇人的聲音好像是我發出來的?對一個陌生人??為什麼???
「對不起,我忘了。」
他的嘴型說著這幾個字,但此時的我卻是將原本即將脫口而出的話吞了回去。
——因為那聲音徘徊不去。
「⋯⋯夜晚?」
「嗯。」他抓住了我因尷尬而無處安放的手,「這次又要去哪裡了呢?一百公里遠的地方?」
開玩笑的語氣,如朋友一樣的輕鬆說著話——前提是,忽略那對眼睛。
那雙過於漆黑的瞳孔緊緊盯著我不放,像是不穩定的黑洞,平白為寧靜的夜增添幾分焦躁不安。
「那是你的錯覺⋯⋯你明知道我哪裡也不能去。」
這個又是我說出口的話?我不能去哪裡?倒是給我說清楚啊我自己!
「不,」雖然臉上仍維持著一貫的笑臉,手腕的力道倒是更大了,「你之前只待在早晨那,久到忘了我,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
事情似乎越來越複雜了⋯⋯而且這樣聽來我好像對感情蠻不專一的?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海王嗎!?
「因為你總是突然離開⋯⋯總是——」
那孩子再次陷入毫無預兆的熟睡。
多說無益。
這次喚作夜晚的男人選擇靜靜等待,等待不知何時到來的清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