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短篇小說】劣童遊戲-2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想起還躺在外頭的安利諾,她胡亂吞塞幾口麵包,然後用剩餘的麵包殘塊當作湯匙,把整盤蔬菜泥倒入嘴裡。擦擦嘴,離開餐桌前,她拉起墊在麵包下的布,把籃子裡的馬鈴薯麵包全包起來、塞入懷裡。
正當她匆匆準備離開,忽然,她想起了一件事。
「對了,媽。我又夢到了。」她說。
「夢到……什麼?」母親放下刨刀,表情嚴肅。
「遊戲的夢。又夢到了。」
母親沉默地點了點頭,起身離開矮凳,轉向櫥櫃,從木製的抽屜裡拿出一只木杯;她走到堆放許多香料與麵粉袋的角落,隨手抓了幾把五顏六色的香料撒入杯裡。她打開糖罐,放了點糖,從甕缸舀起一勺水倒入,攪拌。
「喝吧。」

以下為premium付費閱讀限定。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本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