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小說】劣童遊戲(3-2)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是睡昏頭了嗎,小怪物?不,我沒有帶回來什麼綠妖精糖。昨晚的綠妖精糖可是被吃得一乾二淨。」母親一邊說著,一邊將淡薄無味的馬鈴薯泥混入清水當作冷湯喝。

從母親那得到這樣的回覆,琉司有點錯愕。一方面她確實是抱懷著滿滿期待詢問母親,結果換來失落;另一方面,母親的回答,正好間接證明她今早吃掉的那塊妖精糖並不是她帶回來的。

那麼到底是誰把綠妖精糖丟在那呢?

她不敢向母親提起這件事。在一旁默默聽著的父親,也只是發揮往常讓人不敢恭維的說笑功力,笑稱琉司還對夜糖日念念不忘,才會說出這些天真無邪的夢話,簡直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她很氣惱。第一,她的確是個小孩,只是沒像溫達家的小姊妹那麼小罷了;第二,她真的吃了綠妖精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