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小說】劣童遊戲(2-5)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端起一盤烤肉才剛走到戶外,一隻貪婪的手突然從旁摸來,偷走帶骨的大肉塊。琉司不悅一看,發現小偷竟然是安利諾。

「嘿,不准偷吃!」即便琉司出聲勸阻,但來不及了。安利諾已經把肉塊抵在嘴邊,大口大口咀嚼著。

「唉。」她輕輕踹了安利諾一腳。「你還真閒啊,難道就沒事幹了嗎?」

「我早就忙完了!我被老爸抓去幫忙,他們要我挑掉香葉的爛葉子。我們做了檸檬香茶。」安利諾咬掉一大塊肉,邊吃邊說。

「那東西最適合你喝了,把你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的腦袋洗得乾乾淨淨。」她說。

安利諾一點也不在乎她的嘲笑,笑嘻嘻地說:「琉司!我們都有聽你的話,告訴大家都不要提起遊戲的事了!」

「喂,小聲點!」琉司慌亂地左顧右盼;此刻,空地的獵人早已結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02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