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無底線的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應該讓人變得溫柔和勇敢,而不是常常感到委屈和沮喪。​

會讓你失望的人怎麼可能只讓你失望一次,有些人回頭,只是為了再狠狠傷害你一次。​

你能無底線的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相遇不一定有結局,但一定有意義,他用你喜歡或不喜歡的方式,悄悄教會你什麼是愛情。​

成熟,就是願意含淚告別自己喜歡的人和事,鼓起勇氣說再見,才會有新的開始。​

我記得,以前總是和你聊到很晚,現在我們分開了,可我早已習慣熬夜,我在想,我也應該早點睡了。​

你仍然在我心裏,但我不會再陪在你身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