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本質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本就沒有對或錯,當你選擇離開,那麼很多事就回不去了,妄想著複合能重回當初只不過是幻想,一時的衝動可能會讓你錯失一輩子的緣分,「我沒想過要傷害你,只是因為外在的事物讓我壓力太大。」愛你的人可以忍受幾次這樣的藉口,話說出口都必須要先經過思考,一個最基本的常理在愛情面前卻常常是被優先放棄的選項,「你認為愛你的人不會離開才敢這麼有底氣得囂張跋扈,當他比你更深愛著對方時,你就會認定沒有你他活不下去,卻從沒想過這樣的關係就像在薄冰蹦迪一樣,等到你掉到冰水裡,早就已經沒有希望了。」
  「分手後她積極的對我示好,每天關心我在幹嘛,每天傳訊息關心我的近況,就如同過去的我一樣。」很多時候當你後悔著事情的發生,甚至想要去挽回曾經錯過的一切都已太遲了。
  人似乎都有一樣的弊病,就是在失去過後才會懂得珍惜,但是當你轉過頭發現那個永遠躲在你身後默默地守護你的人昂首闊步的面對全新的人生,似乎你的利益受到了損害,這時候你才會驚覺對方為了做很多的犧牲,每天夜裡等著你因焦慮不安而打來的每通電話、等待著你的日常分享、每天期望著你的一字一句,但是你卻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我沒有義務在你需要的時候等你,當我需要的時你不在,那麼我的轉身也不需要你的同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聲蹟
聲蹟
對於人生當中許多的壓力,需要一個宣洩的方式,負面的電影、負面的文章不只是增加世界的負能量,而是讓人了解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黑暗,只有看到世界的黑暗面才會知道原來光明是如此的可貴。這是本人的信箱[email protected]有任何的合作或需要宣洩者歡迎寄信到本人的信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