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59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返兒時回憶……褒忠馬鳴山
途中偶遇使用‘’農業無人機‘’作業,與主人家閒聊一會~
又一次早早出發,因為怕太陽出來會太曬
廟前公園8點開放
先在廟閒晃一下,運氣不錯管理員提早開門讓我7點40就進去
記憶停留在幼稚園及國小,總會吵著要來走走,但每次都沒走完,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怕高……有些點放棄,走捷徑到出口
園區內怪石林立,造景豐富
偽裝的很好,第一眼還以為是假的
在這能體會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時而登高環視、時而洞穴中驚嘆;一個轉彎景色就有所不同,下個路口又能發現先前景物
規劃園區的人,著實厲害非凡
讓一座公園不僅僅是平面,而是有立體感,彷彿切割一個空間放置於此,更甚者……還有低於水面的步道通往中央的龍船,這巧思真心佩服
而這公園早在我出生前就建造完成,真是令人驚嘆,放到現在是該斥資多少金錢人力,或者能想到要建造如此複雜的公園嗎?
兒時巨大的坎,終於在今天克服了……走上摩天大橋
或許對別人沒什麼,但對我而言是很大的突破(雖然緊抓著欄杆上去)
若有來雲林,可以到此體驗體驗
注意!!有小孩要多加注意安全,可以走捷徑出去
耗時1小時多
出發~
ps:
結束後想去褒忠吃控肉飯當點心,可惜沒開
為何不下午散步呢……因為要煮晚餐
推薦晚餐時段吃褒忠鵝肉麵,清爽鮮甜,好吃
(吃貨思維失敗,以後多增加美食)
很強!!
完全不像公園
有女伴我要帶來這
這邊的路,那邊的路……好立體
小心有恐龍!
是一頭呆呆龍
我是鱷魚
鱷魚視角:小聲點~
不上摩天大橋向右走
登高手抖……景色就別講究了
登高腳軟……別要求太多
通往龍船的水下道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