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紀錄】2021.07.28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懂得感恩的人更有活力、對事物有好奇心和熱情;更少經歷妒忌、憤怒、怨恨、後悔或其他容易產生壓力的不偷快狀態。",這句話來自 美國知名心理學教授 羅伯,艾曼斯(Robert Emmons),也是正向心理學思潮的主要學者,他教我們"愈感恩,愈富足"
想知道如何以心理學角度切入,跟更多祝福和正能量連結嗎?
這是個擴張意識的練習。透過這個感恩紀錄,你可以更認識我跟我周遭人的互動,一起見證我的蛻變。希望有更多人帶起這股感恩風潮,溫暖自己也照亮他人,一起活得更快樂、更豐盛、更自在;相信由我們自身做起的小小改變,有朝一日會像"蝴蝶效應"一樣,帶來全球性的巨大影響。
Being greatful. Say “thank you” to what you have everyday.
【感恩紀錄】2021.07.28
今天我要感謝.....
1.Tony體諒我打疫苗手痠要注意安全
2.Veronica對我總是很關心也很客氣,感覺心裡暖暖的
3.Nick幫我準備火龍果,還提醒我要注意上課時間
4.Terrie精彩的線上介紹
5.在關注別人的同時,意外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機會
6.米也對IG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
7.爸爸有新物件會跟我分享
8.團媽謝謝我幫忙介紹新朋友,還順便好康逗相報
9.阿綸分享有趣的牌卡介紹,還有對憂鬱症病患求醫應提醒的注意事項
10.Nick知道我打完疫苗身體容易疲勞,特別表示關心
11.房東太太對今天泥作防水施工造成的聲響感到抱歉
12.房東太太用心維護環境及親切的問候

  • 請點亮愛心支持推廣這份感恩的風潮。
  • 期待我的生活周遭有些什麼改變,請追蹤我或本專題。
  • 覺得身邊朋友也對這樣的內容感興趣,請大方分享出去。
  • 如果好奇我的個人日常動態,也可以到我FB晃晃唷!NANA 2.0
  • 有近況想要與我分享、對我的領域或貼文有任何想法、或是有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都歡迎留言或私訊與我聯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