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紀錄】2021.10.04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懂得感恩的人更有活力、對事物有好奇心和熱情;更少經歷妒忌、憤怒、怨恨、後悔或其他容易產生壓力的不偷快狀態。",這句話來自 美國知名心理學教授 羅伯,艾曼斯(Robert Emmons),也是正向心理學思潮的主要學者,他教我們"愈感恩,愈富足"
想知道如何以心理學角度切入,跟更多祝福和正能量連結嗎?
這是個擴張意識的練習。透過這個感恩紀錄,你可以更認識我跟我周遭人的互動,一起見證我的蛻變。希望有更多人帶起這股感恩風潮,溫暖自己也照亮他人,一起活得更快樂、更豐盛、更自在;相信由我們自身做起的小小改變,有朝一日會像"蝴蝶效應"一樣,帶來全球性的巨大影響。
Clean and organize your working space, to help you have a more clear and sharp mind and efficient performance.
【感恩紀錄】2021.10.04
今天我要感謝.....
1. 第一天回辦公室上班,一切還算順利
2. 大掃除把環境打掃清潔溜溜
3. 櫃台協助借用掃除用具
4. 取得之前遺漏未開的發票
5. Tiffany協助確認文件資料,並整理費用明細
6. 淑芬負責管理匯兌資料郵件
7. 陳小姐協助查詢健保法規
8. 雪玲通知員工資料變更及請款單據確認
9. 信賢邀約美食聚餐
10.早睡早起的一天
11.終於把話說開,期望有更自在的旅程
12.計畫萬聖節搞怪之旅
13.Nick笑著目送我出門去上班

  • 期待我的生活周遭有些什麼改變,請追蹤我或本專題。
  • 覺得身邊朋友也對這樣的內容感興趣,請大方分享出去。
  • 如果好奇我的個人日常動態,也可以到我FB晃晃唷!NANA 2.0
  • 有近況想要與我分享、對我的領域或貼文有任何想法、或是有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都歡迎留言或私訊與我聯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