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卍復仇者 | 龍麥]今日也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喜歡你呢。」
龍宮寺堅Draken x 佐野萬次郎Mikey
時間設在東卍剛成立的時光(大哥還在),我覺得那是最青春的時期。
清水日常向,任性的Mikey最可愛了!
用了Mikey吃光Draken的巧克力聖代的情節,我記得好像是漫畫的某一個番外,劇情是三谷剛設計好特攻服樣本然後拿給大家看,但是我後來找不到在哪裡了qq
2021.07.30

__________________
新建立的「東京卍會」六人組打倒了欺負羽宮一虎的黑龍成員,Mikey一腳踩在黑龍成員的頭上,用步鞋將他的臉摁在地上使勁磨蹭。
「這樣,東卍的第一場戰鬥勝利了。」Mikey露出微笑,回頭看向東京卍會的初始成員們。
「這下就幫你報完仇啦,一虎!」場地圭介勾著羽宮一虎的脖頸,笑著露出尖尖的虎牙。
「好耶!!!」阿帕揮舞著拳頭。
三谷隆手插腰,一臉無可奈何地看著他們:「真是的,你們小聲點啦。」
Draken走向Mikey,並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辛苦你了,Mikey。」
Mikey看向Draken,明明兩人認識也才幾個月,Draken感覺又長高了許多,Mikey在心中「嘖」了一聲,說道:「堅仔,我們去吃那家吧,我肚子餓了。」
「昨天不是才剛吃過嗎?你真的很喜歡那家店耶。」
「要你管,我就喜歡。」
「不要啦,我們去咖啡店。」
「好吧。」
兩人說的是Mikey最常去的家庭餐廳Enjoy Restaurant,Mikey每次去就必點兒童套餐,而且如果兒童套餐沒有在蛋包飯上插上小旗子,Mikey就會生氣地不想吃飯。說到這點,兒童套餐的小旗子到底是否必要,一直是Mikey和Draken拌嘴的話題。
「兒童套餐一定要有旗子才行!」
Mikey雙手抱在胸前,氣噗噗地對Draken詞嚴令色說道。彷彿兒童套餐上的小旗子就是這個世界的真理。
「一個小旗子也沒多重要吧……不好意思,巧克力聖代是我點的,謝謝。」Draken小聲回嗆Mikey,向服務員示意將巧克力聖代放在自己面前。
正當Draken拿起湯匙,想要吃第一口聖代時,他感覺到一股熾熱濃烈的眼神朝他的聖代直直望去。
Draken連頭都不用抬,就知道是誰在覬覦他的聖代。他嘆了口氣,將巧克力聖代往Mikey的方向推過去,說道:「只給你吃一口喔。」
「耶!」
Mikey高興地接過聖代,眼睛笑得都瞇成了一條縫,津津有味享受著Draken的聖代。Draken無奈嘆氣,又看了一遍菜單,招手向服務員點了一杯柳橙汁後,轉過頭來想和Mikey討論之後關於東卍的發展。
「接下來東卍應該也要做屬於自己的特攻服了,我記得三谷對服裝設計很拿手,應該可以找他幫忙……喂,Mikey!這是我點的巧克力聖代欸!你怎麼把它全部吃完了!」
才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Mikey手中的聖代已經只剩下空空如也的玻璃杯和他嘴角殘留殘留的巧克力醬。
Mikey回過神來,看向不知不覺間吃得一乾二淨的巧克力聖代殘骸:「啊,堅仔抱歉……」
「要吃幹嘛不自己點,你給我付聖代的錢!真是的。」Draken碎念著,伸手用紙巾擦掉Mikey弄髒的嘴角,自己走去櫃檯加點了一份巧克力聖代。結果回到位子上發現Mikey吃飽後,一如往常地趴在桌上,早已呼呼大睡。
「不是吧,又來?」
Dtaken看著睡著的Mikey,認定他一時應該醒不過來,就無奈地默默把加點的柳橙汁和巧克力聖代都解決了。
結果Mikey在Draken吃完後還是沒有要甦醒的跡象,Draken只得連同Mikey的份一起結帳,背起Mikey,將他送回家。
「Mikey,你能不能改一下這個吃飽就睡的壞習慣?吃光我的聖代還要我背你回家,真的太誇張。全世界大概只剩我能夠忍受你每次的任性了吧?」
Draken背著Mikey走在河堤上,一邊小聲嘀咕。平常這條路兩人常常騎車飆速,根本沒注意河邊的景色。這時慢慢散步,才有機會欣賞風景。
夕陽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讓人感到炫目,橘紅色的天空暈染著兩人的身影,也染紅了Draken發燙的臉頰。Draken沒有想到,明明看似無所事事的一天,如此平凡的日常也會有這麼值得銘記的時刻。他微微笑著,輕聲補上一句。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喜歡你呢。」
—end.—
西米
西米
二創、圖文寫手 在水裡寫字:https://slashtw.space/?40822 Lofter:https://s1005421.lofter.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