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傾天闌 | 楚舟]紅燭昏羅帳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管你到哪裡,我跟著你。」
鳳傾天闌 容楚×李扶舟 18歲以下不要點進來
天下歸元老師的作品超讚但是好像偏冷門,嗚嗚。我偏不嗑官配,同人它不香嗎?為車而車的一篇文,OOC是絕對的。我很抱歉我玷汙了完美的容楚與李扶舟,但我不會感到後悔的。
20200520,520快樂
—————
  自從風挽裳死後,李扶舟有好一陣子會對著帳外月色默然,眼底總湧著深沈暗流。
  容楚走到李扶舟身後,手握深藍色罩衫,輕輕披在李扶舟的身上,一手將他圈進自己的胸膛,另一手輕撫在李扶舟纖細的手背,指腹在他的手上游移搓揉,想溫暖他冰涼的手掌。
  「扶舟,天氣冷,咱們一起睡可好?」
  「嗯。」
  李扶舟將臉埋進容楚的胸膛,眼眶再度泛紅,被容楚包覆的掌心微微震動。
  「哎,不哭不哭,男兒有淚不輕彈。」
  容楚輕拍李扶舟的背脊,順了順李扶舟烏黑及腰的長髮。李扶舟抬眸望向容楚,泛著瑩瑩淚光的眼眸泫然欲泣。容楚親吻李扶舟眼角的淚痕,薄唇延著淚痕向下掠過,停留在李扶舟的唇上,輕輕一點。
  「李扶舟,你的淚讓我心疼。」
  李扶舟一聲嗚咽,再度埋進容楚的懷抱。軍帳外的寒風烈烈,帳內燭臺搖曳,偌大寂寥的世界,唯有此刻兩人相擁,才讓李扶舟真正感受到溫暖。
  「容楚,我希望她能快樂,希望她能被永遠記住,希望她能夠依舊好好的……」
  「她會的,我相信。」
  「我真的好歡喜她。」
  「嗯。」
  「但我愛的是你。」
  「我知道。」
  容楚抬起李扶舟的下顎,摩挲著李扶舟的臉頰。柔和的燭光暈著李扶舟年少的臉龐,這幾日的戰事讓李扶舟又瘦了些,無助的神情透露著些許憔悴。曾經如畫的眼眸深陷在痛失至親的痛苦中,黯淡了眼底璀璨的星光。這些日子著實委屈了他,江湖世家公子在寒夜隻身與外敵奮鬥,破碎的心只靠復仇的憤恨暫時麻痺。但即使眼前的屍體血流成河,依舊不能挽回少女恬靜的微笑。
  容楚將李扶舟帶到床邊,抬手滅了帳內撲朔迷離的燭火。月光從營帳的縫隙透進,黑暗中只看得見少年模糊的輪廓。
  「李扶舟,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愛著我的,我也是。我愛戀著你的溫和,愛戀著你的微笑,愛戀著在溫暖春光下那一抹深藍的身影,被日光照得刺眼又柔和。」
  容楚的手緩慢解開李扶舟的腰帶,撥弄他的領口。容楚冰涼的赤手伸進溫暖的胸膛,使李扶舟身子一顫,別過頭去,臉頰不可抑制地燥熱。容楚低下頭,在李扶舟的頸側留下殷紅的印記。
  「當你看向風挽裳,雖然知道你是歡喜我的,我依舊感到吃味。害怕著你總有一天要回到李家,總要娶妻生子,總要與風挽裳情定終生。我怕若是那一天的到來,我會忍受不住,無法笑著送你離開。」
  容楚嘴角一扯,漾起些許苦澀的微笑,面對李扶舟,他總是控制不住內心的衝動。
  李扶舟抬手輕撫容楚的臉龐,將容楚散落的鬢髮撩至耳後。看著容楚似笑非笑的神情,不禁莞爾,伸手捏紅了容楚的臉頰。
  「容楚你這什麼表情,太醜了。」
  「李扶舟,皮一下你很高興是不是?罷了,你高興就好,你待會就知道後果。」
  容楚白了李扶舟一眼,將李扶舟修長的雙褪抬起,架在自己的雙肩上。手蘸上些許油膏,在後庭處漸漸深入。
  「會疼嗎?」
  「還、還行……」
  李扶舟肌膚敏感,在容楚觸及刺激地帶時不禁發出舒服的呻吟。容楚愈發起勁,在動手的同時低頭親吻李扶舟。李扶舟禁不住容楚的溫柔霸道的攻勢,使容楚順利侵入濕潤的口腔。兩人充斥著灼熱的氣息,容楚的舌尖逗弄著李扶舟,用舌尖在口腔中打轉,不時輕咬李扶舟的嘴唇。
  俟李扶舟的雙唇及內部被容楚吃透了一遍,容楚的舌頭退出李扶舟的口腔,牽起一條銀白的弧線。容楚似親似啄地親吻著李扶舟的頸肩,順著身體的曲線向下到胸脯處。容楚右手持續在後面做著擴張,左手緩緩揉捻李扶舟胸前的紅殷。胸前是李扶舟的敏感帶,輕輕搓揉便使他受不了似地吟著。
  單手無法同時滿足胸前兩點,容楚的手負責左側,右方則是容楚俯身由舌尖滿足。三點的刺激使得李扶舟發出淫靡的嬌喘。容楚的行動也越發激烈,後方也完成擴張。
  容楚的手指離開李扶舟的身體,換了另一個更炎熱碩大的物體進入李扶舟的後面。李扶舟感覺到異物的入侵,發出呻吟並微微掙動著,喘息聲更加強烈。李扶舟緊緊攥著容楚的後背,自己的分身灼熱難耐,不適的他擺動得更加強烈。
  「疼……」
  「忍一忍,聽話。」
  容楚的左手離開胸部,往下套弄著李扶舟腫脹的尖端。右手將後穴的洞口撐開,使自己的慾望能完全進入。容楚不敢太快,深怕弄疼了李扶舟。但是李扶舟早已等待不及,用身體催促著容楚。床上的李扶舟一反平日矜持的模樣,氤氳的眼神帶著些許嫵媚,低聲的喘息更像是欲拒還迎的誘惑。
  「容楚,快一點……」
  「你這反差,還真可愛。」
  前戲的準備已經使兩人大汗淋漓。熾熱的莖身被後穴內壁緊緊包覆,使容楚感到又酸又痲。容楚試著在李扶舟體內動了動,肌膚間的磨蹭使李扶舟的呻吟更加激烈。
  感覺到一根溫熱的手指沿著自己的脊背漸漸向下,輕柔而帶著情色意味地揉了揉尾椎,最後停在了後穴口,李扶舟忍不住收緊了後穴,引來容楚一聲悶哼。
  「我要開始了哦?」容楚看向李扶舟。
  李扶舟雙頰酡紅,用手指在容楚的肩上輕輕拍了拍。
  容楚莞爾,將李扶舟的腰抬高,將性器完全退出,再狠狠地撞擊到最深處。一陣觸電般的快感瞬間侵蝕大腦,李扶舟叫了一聲,頓時完全拋開平日的禮節,扣緊了容楚的身體,哭著說道:「容楚,我還要……」
  容楚的每一次撞擊都用盡了力深入到李扶舟最深的敏感點,李扶舟沉迷於容楚的出入中,扭著腰配合容楚,嘴裡胡言亂語:「容楚……嗯……啊……我……我、好愛你……」
  「你這欲求不滿的小東西,白日矜持夜裡宣淫,這面貌也就只有我能看見……」
  容楚咬著牙,邊喘息變說著。李扶舟的後穴內又燙又緊,還十分濕潤,在戳弄時穴肉抽搐,就像有什麼吸力一般不斷吮吸棒身。容楚捧起了李扶舟的屁股,將姿勢略作調整,微微上翹的慾望很容易就磨到了前列腺處。李扶舟的淚一下迸了出來,雙手緊緊攥著床單,尖端不自主地滲出汩汩的白液。
  「容楚……我想射……」
  容楚將慾望暫時抽出,反轉李扶舟的身體,從緊緊抱著李扶舟,再度插入後穴。李扶舟白皙的後頸透著紅暈,容楚啃咬著李扶舟的耳垂及後頸,一手攬在他的腰際,另一手伸進李扶舟的兩腿間輕柔套弄了起來。
  「前面你自己弄,後面我來。」
  李扶舟輕聲發出嬌嫩的呻吟,容楚從背後摟著李扶舟,細細撫摸他窈窕的蠻腰及細緻的肌膚。後穴因李扶舟的呼吸節奏一鬆一緊,容楚挺著腰使性器進到最深處,每一次的衝撞都往前列腺的位置頂去,李扶舟的嬌喘更加迷惑動人。
  李扶舟套弄的自己的性器,腫脹涔液的性器經不住前後雙重夾擊,在最高峰的那一刻,李扶舟渾身一顫,繃緊了白嫩的腳尖哭著射了出來,而含著性器的後面也痙攣著湧出洶湧的愛液。溫熱的淫水沖刷著容楚腫脹的欲根,激得他額頭上蹦起一根青筋,容楚又搗弄了幾下,才射在了李扶舟收縮的後穴裡。兩人幾乎在同時發出了舒爽的歎息。
  大汗淋漓的兩人虛脫倒在床上,李扶舟疲憊的神情猶帶笑意。容楚拿著乾淨的布為李扶舟清理身子,李扶舟撥開容楚如瀑般的長髮,親吻他的額間。兩人整理了後續,穿好乾淨的長袍躺回床上。容楚輕輕摟著李扶舟的腰間,李扶舟則環著容楚的頸部,兩人親暱地額貼額,親吻對方的嘴唇。
  「容楚,我們回去後怎麼辦?」
  「不知道,不過這將軍是做不成了。」
  「不管你到哪裡,我跟著你。」
  「嗯。」
  兩人相擁著入眠,在寒風刺骨的冬夜,平時氣氛嚴肅緊繃軍帳裡,難得一夜好眠。
  不管到何處,只要對方在,便是故鄉。
西米
西米
二創、圖文寫手 在水裡寫字:https://slashtw.space/?40822 Lofter:https://s1005421.lofter.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