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鐵5-iron或混搭hybrid小雞腿打150-180米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大家好,在這段視頻中,我將 與大家分享如何更好地擊中 150 米到 180 米的球。 我們很多人都經過 練習場,我們從打sand wedge開始,然後我們可能會升到 七號鐵,接下來我們只是 拉出大男孩,也就是一號木, 然後我們開始在 練習場上擊球一號木 沒有練習 150 米到 180 米的範圍,所以 我們花時間 練習 150 米到 180 米真的很重要,很多高爾夫球手會使用 更長的鐵桿,比如五鐵 四線混合桿。
所以今天我 要 向您展示如何更好地擊打五號 鐵桿和混合桿,當然還有 如何在高爾夫球場上控制距離 我知道事實上我也教過我的 學生而且我相信你們會 聽到很多高爾夫球手的意見 這麼說 假設你有 180 米,你 不應該使用 7 號 鐵桿,然後嘗試在果嶺上切桿, 製造力量或柏忌,然後 走開,但在我們的 腦海中,我們想要追求 我們知道一個 事實,我無法達到它,但為什麼不 去做呢,所以現在我要和 你分享如何更好地擊打更長的球桿, 所以我將從 五號鐵桿開始。
五號鐵桿,鐵桿設置,第一個是球的位置好吧我們不能 把它像我們的 7 號鐵桿或我們的 8 號 鐵桿放在中間或中間偏左一個球前面。我建議你把它放在 [中心左側大約兩個球]。好吧,,兩個球離開中心, 我知道當球是向前的,我們傾向於稍微右傾斜我們的身體,但是對於五號鐵桿,我更喜歡你的胸骨稍微高於球, 這樣你會感覺你的體重更偏向左側,我們這樣做 不想擊中它,我們將嘗試刷過它,但我們將 確保我們穩固擊中它,所以我 p建議 你讓你的 Sternum胸骨稍微超過 球, 所以對於五號鐵桿,如果你感覺自己擊球乾淨,你不需要刮太多的草皮,如果你可以 順利擊球並且只是刷過地面我認為對於長鐵桿來說,這 在高爾夫球場上已經是一個很好的擊球了。
我們肯定需要 更快的速度才能在空中擊球, 好吧,所以 我不是要你強行通過, 而是要確保你 繼續擺動,繼續轉動。 在任何 時候都不要停下來。
好吧 ,所以多練習揮桿。球可以,所以將兩者稍微向左側設置,將它們放在球上並確保您 揮桿平穩 。擊球非常 好,這是一個選擇。
另一個 選擇是我最喜歡的球桿, 我最喜歡的球桿是混合型, 許多職業高爾夫球手都是SW 從 長鐵桿到混合鐵桿,因為它 現在可以幫助你更輕鬆地擊球,當然, 嗯,因為更寬的底部,你 不會 Duff 擊厚太多,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混合桿小雞腿,你們可以考慮改變 ,但當然,有些人喜歡保留長鐵桿,是因為它們可以更好地塑造混合桿的擊球, 它可以幫助您擊球,可能無法隨心所欲地塑造它。
好吧 所以我們想要 180 米或 170 米 準確性,所以我建議你選擇混合型,所以對於混合型, 設置與五號鐵桿相同, 球的位置也是中間偏左一點, 好吧,但這次你不需要讓你的胸骨在你不喜歡的球上, 必須將重心移向左側, 所以我建議將球 向前移動一點,然後再次平穩地揮動它, 你想要感覺自己只是在 刷地。
好吧 [音樂] 確保你知道你的距離,你打多遠, 你的五號鐵桿, 你打了多遠。你的混合桿只要確保你知道差距,在高爾夫球場上並不是所有的高爾夫球手都能最大化距離, 每個球桿的距離。
所以我建議,有時你要確保你分析整體,只是嘗試選擇正確的球桿,有時你需要 鐵桿,揮桿更順暢,我認為 這會是一個更好的決定, 有時當你有 180 米時, 我們都認為我們可以到達那裡, 所以有時我們會給自己施加很大壓力, 因為如果你把球打到那裡就太正確了, 我們知道一個事實,那就是 有機會抓到小鳥和標準桿,所以我們往往會變得更緊張, 給自己施加更大的壓力,努力 打得更重或打得更快,但最終導致球可能進入 障礙區或沙坑中,這會給我們那個洞很大的數字, 所以 球桿的選擇非常重要, 只要確保你的揮桿平穩, 尤其是當涉及到更長的球桿時, 再次練習很多, 在練習場上 花很多時間打長球桿,稍微熱身,然後直接進入 150 到 180 米球桿。
好吧, 我認為這肯定會對你有幫助, 當然,現在我們有更好的機會抓鳥了。 我們將對我們在高爾夫球場上的思考過程進行一些討論,好吧, 這基本上是球場上的管理,所以當你看一個整體時,你有大約 180 米的距離,所以要確保我今天的球飛行是多少, 我是用我的混合桿打 180 米, 還是我用我的 5 號鐵桿打 150-180 米,或者它在中間的某個地方, 但我認為我的混合桿是 190,但我的 5 號鐵桿是 170。 所以你要使用什麼球桿,使用只是要確保你知道在哪裡,如果你打短了它會發生什麼情況它會進入 危險還是會進入 沙坑所以球桿是球桿選擇是 非常非常重要的好吧。所以如果我有 一槍 175 米 快速上坡, 讓我們在前面危險,我建議 你打起球桿,順利揮桿至少我們把球拿到那裡, 讓球先上果嶺,不要嘗試做你正在做的事情。 對,好不好沒有信心所以球桿的選擇非常重要。呃練習很多,而且我相信它會更好,所以當你分析整體時,你也必須知道在哪裡錯過它。所以 ,如果我要聽到更長的球桿,我會說 50 50。 老實說好吧,50 你擊中了果嶺 50 將離開果嶺。所以你會在哪裡錯過它。好吧,所以如果我擊中我的混合桿相當不錯,我要揮桿平順,但如果我確實擺動得很好,有時它可能會draw 拉一點,只是要確保左側沒有太多東西, 然後就去做吧, 好吧,還有一件事不要全部找洞pin。適合這麼長的距離,只是要確保你瞄都準果嶺的中間就好。只是擊中它在果嶺裡,你會沒事的,因為我們有時傾向於去 尋找洞(旗桿),結果給自己製造麻煩,所以要 確保你在 使用較長的球桿或混合桿時不要去尋找洞,去果嶺中間就好, 我相信你會打出更好的成績希望這個 視頻能夠 讓你們更好地擊打混合桿和五號 鐵桿,當然, 就像我提到的那樣,如果你們這樣做的話,可以打出更多的小鳥球 喜歡這個視頻給我點贊給我留言訂閱 頻道我很快會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