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奧運,我也愛甜甜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奧運,我也愛甜甜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真的要多補充水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出去玩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個開心的種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裡話|希望你,也喜歡我愛的這個自己小時候,很喜歡一部 CLAMP 的絕版作品《怪盜千面人》。我記得裡面有個橋段,讓我到現在都還十分印象深刻。來聊聊,我覺得情感裡最重要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9-04
    耽美漫畫│有肉有愛甜甜結尾的《我的網紅男友2》開箱王子夢太(處男年下反差攻)X遊戲實況主楠哥(直率開朗年上受) 在第一集確定交往之後,半年過去,情侶之間開始因為外界,出現一些壓力和爭吵,他們又該怎麼度過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8-24
    曾經嗜吃甜食的我,變得只愛肉,善變的樣子_____像極了愛情。     「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Oreo耳熟能詳的廣詞。我從小沒有這樣做過,因為爽度不夠,對我來說Oreo就是要一次塞個一兩個在嘴裡,然後隨意嚼個兩口,在立刻喝下牛奶中和甜味,來了!天堂的滋味。 義美小泡芙、牛奶捲心酥、起司蛋糕、鮮奶油蛋糕,只要是那種一聽到就要心血管疾病爆發的甜食,從前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11-07
    女士我不轉彎 被討厭也被愛戴的柴契爾夫人在「最偉大的一百位英國人」與「最被討厭的一百位英國人」的民調中,柴爾夫人都名列前茅。對她所引發的各種爭議、讚美與厭惡,她說:「如果無法引起爭議和批評,那就說明我不稱職。」她知道如果她想帶來改變,做個稱職的首相,那必然會帶來衝突,讓某些人厭惡、讓另一些人讚美,但只能泰然處之,做自己認為對、應該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9-19
    關係日記|我愛你,也愛我自己—思維夫婦的戀愛之道專訪戀愛在人類生活中,一直被賦予美好的想像和憧憬。愛情為什麼要在人類生活中產生,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為了讓我們在關係中映照出自己的模樣,藉此達到雙方面的成長。 讓我們透過思維夫婦的眼光,看見除了愛情更重要的是—我如何愛好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5-01
    我決定我是誰----不去在乎他人眼光,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作者鍾明軒,是一名youtuber,作為男兒身的他因為個性陰柔而受到同儕霸凌,小六時上傳一首歌而爆紅,但這一爆紅後,隨即而來的就是親戚和網友的酸言酸語。 
    Thumbnail
    avatar
    弭特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