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關《北愛少女》第三季的消息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歐拉、艾琳、克萊兒、蜜雪兒和小英國仔何時會回歸?
2021-07-26 13:40英國夏令時間 作者:艾美.格里菲斯 譯者:我本人
你在期待這部劇回歸嗎?
北愛少女是一部受觀眾喜愛的喜劇,背景設在90年代的北愛爾蘭,故事圍繞著一群女孩(還有小英國仔詹姆斯)在度過種種考驗和成長的痛苦的同時,還要面對北愛問題*。2019年初時上架了第二季,我們確定會有更多集數——但第三季到底何時會出?這是目前所知的消息......
*The Troubles,愛爾蘭語:Na Trioblóidí,1968年至1998年在北愛爾蘭的長期暴力活動,簡稱為北愛問題

《北愛少女》第三季何時上架?


幸運的是,在劇中飾演艾琳母親瑪莉的塔拉.琳恩.奧尼爾,給了關於第三季大家都急著知道的情報!她跟《愛爾蘭鏡報》聊到:「今年,絕對是今年!如果擇日再拍的話,我們都要過氣了!北愛少女會變北愛少婦!千萬不行,今年就會著手,明年初會釋出。大家都能配合拍攝日期,所以今年就會開拍!」
這部搞笑喜劇原本預計要在2020年的夏天拍攝,但因全球疫情的關係而延後。

《北愛少女》第三季的劇情主題為何?


雖然劇情目前保密,但去年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中飾演潘妮洛碧.費瑟林頓而聲名大噪的尼古拉.科夫蘭在推特發表:「這季的劇情說實在,是我們做過最棒的,我沒辦法讓你們了解這有多值得等待。」
本劇的作者麗莎.麥吉和《廣播時報》聊到第三季時說:「我認為我們(第三季)處在和平的時期,因為和之前的生活差距很多,在各方面來說非常鮮活,但人們開始了解到曾經可能失去什麼,所以真實的恐懼是存在的,這一切歷程都極為有趣。」
她也提到詹姆斯和艾琳潛在的感情線:「我一直覺得詹姆斯喜歡她,可能他甚至還沒察覺到,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或許等他們再大一點,在我們劇中不大有可能發生。但這可能性是我有興趣見到的,或許在其他季會考慮一下,我自己也不確定。」
(原文網頁排版)
(原文網頁排版)
和曦
和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