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愛與做愛』BL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愛與做愛 是1+1或者是平行線?』虛構....?
喜歡的請留言一下唷!! 幫忙支持一下!!!!!感謝~
[請多利用只看作者]
第一章:故事的起點
輕輕地打開牛仔褲的扣子,用我的左手撫摸著那未變硬的屌
用嘴輕吻著他的耳垂,輕輕的喘氣,而他的手早已遊蕩在我的下半身
隔著褲子他用力的抓了一下.忍不住我喊了一聲.
我蹲了下去,用舌頭隔著內褲舔著那隻正在變化的屌,
而他的手沒有閒置的玩弄我的乳頭.
沒有多久,我用嘴將他的內褲咬下,彈出的屌突然其來的打在我的臉上
他很猴急的將牛仔褲和內褲脫掉,我一口含下他的屌,
在馬眼的地方用舌尖輕輕挑逗著,順便用手玩弄下面的蛋蛋
我喜歡這樣含著屌,看著他的表情,
他閉著眼睛,任由我的嘴玩弄,一會兒將他含到底
又或者前前後後的擺動,越來越硬的屌,一瞬間抽出嘴巴,
用舌尖玩弄馬眼周邊.也不忘看他陶醉的表情,
終於他受不了了!!將我的頭往下壓,試圖將他的屌完全塞進我的嘴巴,
但每次頂到喉嚨時,我總忍不住流下眼淚和想吐,頂到喉嚨真的很不舒服,
但我總是不放棄的嘗試,再次將屌頂到底,忍住嘔吐的感覺,
任由眼淚流下,他總是喜歡輕摸著我的耳垂,
他總會一邊用很低沉的聲音說:『寶貝,你含的好舒服唷!幹~寶貝好舒服』
每次聽到他這樣說,我總會不顧一切的將屌再次含到最底,讓他頂到我的喉嚨
再次讓自己難過到掉眼淚.幹 真的很不舒服.
幫他含屌含了一會,我站了起來,他一隻手摸著我的臉.輕吻著我
一邊手還在脫我的褲子.我將褲子脫掉,只剩下內褲與他相擁著
他的雙手托著我的屁股,將我往前頂,隔著內褲感受他堅挺的屌,
他將我推倒在床上,脫掉我的內褲,而我則從我的床頭櫃上拿了Rush
在我吸Rush時他已經一口將我的屌含下,頭暈加上快感,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沒有多久他就要我呈現狗爬式趴下,用他的大屌不斷的摩擦我的菊花,
不斷在邊緣晃著,一直要我求他,因為吸了Rush整個很性奮,
我就開始叫他幹我,他拿了潤滑劑用手指插入我的肛門,
一隻,兩隻,我早已瘋狂地叫了出來,他突然抽出將他的大屌塞入肛門裡,
說實話,我有種被失裂的感覺,所以還是忍著痛拿了Rush在大力吸一口,
吸完後感覺好多了,搖搖晃晃的感覺,他的大屌也順利進入了!!
他抱著我的腰,開始抽動著,有時會很故意的頂到底,再抽出在插入,
因為Rush的感覺整個是瘋掉的狀態,幹~真的很爽
沒多久他就將我翻身,面對著他,他抬高我的腿,將我的雙腳分開
我抱著自己的大腿,任由他抽插著我,他會低下頭輕吻著我,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叫,整個性奮到自己都快射了!!
他總是喜歡換姿勢!有時會叫我趴著,他將我的腿分開到最大
然後快速的抽插我,有時會站著幹著我,但每一次Rush加上他的大屌
我總會在過程中繳械,每次只是能喘著氣象他求饒
「公公~幹~快被你玩壞了!!」 
他總是很賤的一邊抽插我,一邊用低沉的聲音說『底底乖唷!!公公好舒服唷!』
每次心裡都會想著「幹~你很舒服.我爽到很累ㄝ~去你的」
但總是又捨不得要他拔出,因為他拔出後總會感到空虛.
總要一段時間他才會射出,每次快射出時,他總會加快速度,然後低吼著
『幹~寶貝 公公要射了!幹~好爽』
射完後他都會趴在我的身上,我們都會喘著氣休息一下,
才去浴室處理,之後他會幫我將床單換新,我們就會裸擁躺在床上,
聊著天,突然他抱著我說「你還不交B唷!」
我微微的笑了!我抬起頭看著他『交B,然後呢?任由他像你一樣偷吃前B嗎?』
每次講到這他就會很機車的往我下體一抓,幹~我又硬了!
因為我是超敏感的體質,只要被我有感覺的人碰或靠近就會硬,
話說這個人是誰,恩~他是我前幾任B
對~沒有錯,這傢伙有BF了!他和對方交往快一年多了!
但......我與他的關係 在一年前相遇後變成了床伴關係
也許你想問那當時為什麼分手呢?
我現在可以用一首歌來說明[請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因為我無法忍受他想要的刺激,和輸不起!!
在一次公司出遊回到家,開門的場景讓我們結束了將近兩年的戀情
但我不恨他,也沒有惡臉相向 
因為我不夠溫柔,不夠體貼,沒有太多的時間陪著他
出乎意料的是他的反應很生氣.
有時我很不懂? 『為什麼一號都這麼的難搞勒?』
不鬧也不行,不想吵架就可以說是因為我不夠愛他
他生氣的那一瞬間讓我有種做錯事的人是我的錯覺
那次的不歡而散後,他搬離了那個家
經過半年時間,我和他再次相遇
也許,我真的很喜歡他吧!!不然怎麼可能我與他再一次在上床
就這樣我和他總是會約,但他從不過夜
只因為他總會趕在半夜1點前回到家陪他B,
其實想想「炮友」和「B」最大的差別好像只是稱呼吧!!
他喜歡刺激,無法長時間和相同的人做愛,幹~說到底只是個種馬
性慾很強,長的不差,只可惜當他B很痛苦,需要忍受他得行為
去他的!!兩年前他被我抓到偷吃後,雖然氣我的反應
但他還是不斷跟我強調,他和我在一起兩年來第一次偷吃,
我記得我的第一個的反應是生氣的嗆他說『幹~老子還是處男勒!』
不好意思脾氣不怎麼好,請見諒.
每個一號被抓到偷吃總會說,『寶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原諒我一次』
哀~我也很想原諒你啊!!只是你偷吃的對象是我超討厭的破B
你說這口氣怎麼忍,是吧!!孰可忍孰不可忍啊!!
不然我其實滿喜歡跟他相處的感覺,喜歡舔他的大屌
喜歡早上起床先含他的屌,喜歡三不五時挑逗他,
而交往過程他真的滿疼我的,體諒我不喜歡出們,體諒我不喜歡交際
所以我們幾乎都窩在家裡,幹~別亂想,窩在家裡看書,玩電腦,玩貓
我又不是性愛工具,別以為零號都是充氣娃娃好嗎?
我們可是很健康的交往唷!!只是打炮次數很高罷了!!哈哈~
我將他的手拉開,避免再次挑起他的慾望,而又不想剛剛的話題
所以我輕吻著他然後看著他的雙眼問他「你B下班了嗎?」
『恩~他今天會跟他朋友去唱歌一點多才會回家!』冷冷地回答我
說完後他很霸道的在我脖子種上草莓
這習慣從我們交往到現在他沒有變過,每次做完愛.
我身上有一推他咬過的痕跡,他種完草莓後,突然很認真地看著我
『我們和好,好不好,我保證我不會再犯』他的一臉正經讓我有點傻眼,
雖然這一年來幾乎每一次做完後都會上演一次,但說實話還是很不適應
「我們這樣的關係不好嗎?至少你不用擔心我抓到你偷吃啊!!」
說完後我輕吻了他的臉頰,掙脫他的擁抱,下床穿上我的衣服,
然後看了一下床頭櫃的時鐘,在看著他,「要1點多了唷!」
每次總要這樣才會乖乖的下床穿上衣服,乖乖地和我深吻後,
離開我家,其實、我有動心過,只是我害怕再一次的傷害.
所以只能拒絕啦!!哈哈~不然勒?在一次爭吵,在一次掉眼淚!
也許有時當炮友比當B好很多,至少我不必擔心他今天有沒有偷吃.
他去哪裡了,他現在在幹嘛?又或者因為他忘記我的生日而生氣,
所以我始終沒有答應他,至少現在我們少了爭執和爭吵有的只有幸福感,
或許我很自私,因為我的幸福感建立在一個不知情的人的痛苦之上.
他離開後,我打開我的電腦,接續我的工作,「幹~明天要交一份市場報表」
開始趕工,等做完早已兩點半了!拖著疲憊的身軀,我腦中只浮現一個想法
那就是,他愛我嗎?是喜歡和我性愛的感覺還是真的愛我.
愛與性愛到底是一加一又或者其實是平行線沒有交點呢?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時間有點晚了!還是早點上床睡覺好了!………………
    瘋狂人生
    瘋狂人生
    喜歡打打文章 如果喜歡或有希望的主體 歡迎留言告知 喜歡請多支持 贊助創作 主強項BL18禁黑暗寫實 如有興趣不要忘記訂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