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諮商師的祕密日記 BL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本文的所有內容皆為虛構!』
前言
花了一周終於結束我思考許久的這篇文章
再打這篇文章時有很多掙扎和矛盾
故事虛虛假假.但裡面有很多是身為這圈子的我們需要面對的
而故事內容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他非一篇為了滿足性慾的文章
而在你決定看這篇文章時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故事裡描述了許多很現實的殘酷內容
故事內容有些誇張 但卻並非皆為虛假
感謝你點閱這一篇文章 也希望你能花一些時間 靜下心來看這篇帶有特別故事的文章
而此篇為小的拙筆之作 如有讓你不喜歡 我先在前言道個歉
但很真心希望能耽誤你一些時間 看完這篇我發費許多力氣和掙扎打完的文章
故事的開端
哲宇 心理諮商師 主修:性慾倒錯及犯罪心理 青少年犯罪心理
  其他:性別認同障礙、強迫症
記憶中,在美國研習諮商師執照時
教授提及了性愛影集對與人類大腦與心理的影響
一位日本同學發問:『所以,人們出現所謂性慾倒錯多半是受到外在刺激?』
當時教授的回答是如此
「人類擁有創造力以及原慾,所以就算這世界沒有性愛影集
 還是存在於少部分想追求刺激的人類發展出強迫性愛障礙
 刺激是人的心理本能,所以人類才會不顧一切的追求新的刺激感』
另一位同學也跟著發問『那教授所以性慾倒錯無法診療?』
「同學記得嗎?我的第一堂課說過 心理諮商師只是一個指路人,領跑人
 我們不是醫生無法改變個案的行為但能給予幫忙試圖改變現況,
 所以心理的診療沒有任何的絕對,例如 一個喜歡裸露的人可否改變他的行為
 答案是肯定的 但我們要先找出他喜歡裸露的原因 才能加以幫助」
『教授我們聽這麼多個案的事情後,會不會也造成性慾倒錯的問題?』
「會,也不會。答案在與你們是否能夠分離自我與傾聽者的角色
 能否抽離故事情節」
『教授你曾經因為個案而造成性慾倒錯問題嗎?』
「有過,但我不會跟你們分享,希望各位同學未來在心理諮商時可以自己面對」
那是我的其中一堂課,而如今我已在這個既熟悉卻依然陌生的國度寫下句點
再回台灣前,拜託了我的大表哥與我媽幫我找尋諮商室的空間
因為台灣政策因素和社會風氣所以諮商師的存在並不如同其他國家的平凡
而人們對與諮商與心理醫生的差別也有許多錯誤觀念
然而,在考慮許久後我依舊選擇回到台灣,所以參予了政府的青少年輔導計畫
台灣是日本小小縮影,在求學過程中發現
不論任何國家在發展期間當網路發達青少年犯罪就會逐漸上升
而台灣很特別的是 他的社會發展往往會受到日本極大影響
如 青少年援助交際 又或者 性暴力 強迫性愛方式
都與日本息息相關,而台灣也在民國76年時學習日本設立『青少年法』
所以到如今的2014年這法案依舊存在許多盲點與錯誤
但人們卻只有無謂的辯論,爭執卻沒有實質改變政策 這是台灣長久的錯誤存在
也是青少年犯罪率居高不下的主因,在回台得飛機上我看著輔導計畫
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我想 我的日子會很精彩的
小表哥來接機,將近六年沒有見面 但一出關我依舊一眼在茫茫人海看見他
只是他的身邊多了一個美麗的女人 挽著他的手笑著看著我
我的小表嫂,而我笑著回應她對我的友好
『你表哥整個超級想你的啊!從結婚他就吵著要去美國找你
 只是剛好我懷孕了!所已計畫落空 不好意思ㄝ~都沒去看你』
「別這麼說,是我不好意思 不論大表哥,小表哥結婚  
 都沒有回台 我比較不好意思啦!!」
我一邊說話,一邊從行李箱裡拿出準備好的禮物送給表嫂
也當作是補救的祝福吧!!
跟著小表哥夫妻的腳步,看著熟悉的風景
小表哥帶我來到一個台北鬧中取靜的小社區
隔了兩條巷子 但風景和繁榮景觀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小表哥將車子停在這社區的一間透天前面
我打量了一下,真是一個好環境
有一個小小的庭院可以休息,我親愛的媽媽
也將我一樓心理諮詢室與二樓住家有明顯隔離
當小表哥打開一樓時,我眼睛為之一亮
靠~也太華麗了吧!!但我喜歡
乾淨明亮的空間,一個很寬敞的大廳
大廳的另一頭連接著獨立諮詢室,一旁還有一間團體諮詢室
而我走近我的諮詢室時,看見完全屬於我的風格的房間
門打開就看得見我的辦公桌 前方放了兩張諮詢座椅
另一旁則是沙發和飲水機以及一台簡易咖啡機
而另一頭是一間小小空間
往裡一看 有一張獨立諮詢躺椅 旁邊放了我的位置
而這裡的燈光和顏色都是我特別要求的
我選擇了不同於其他部分的白色
這間小隔間我特別請人漆上黑色,而燈光選用暗黃色
不同於其他諮商師的選擇
我選擇安靜 灰暗的諮詢空間
我晃了一下整棟建築,整個就大大滿意
而我在自己四處亂晃時 小表哥很貼心的將我行李放回房間裡
「宇哲 有空回宜蘭走走 我爸一直在念你!
 別太感動 這裡可是我和你大表哥一起設計的喔!!
 你一打電話回來我和你大表哥就立馬找認識的設計師
 花好多時間才用好的!!喜歡嗎?」
聽完小表哥的自我炫耀後,我整個笑開了!
『當然喜歡啊!!謝謝小表哥 果然還是你們了解我!!』
我和小表哥敘舊期間,小表嫂很賢慧的做好了晚餐
我們閒話家常的小聊一會。本想小喝一下
結果我那個沒有節制的小表哥竟然醉倒在客廳沙發上
我看著一臉尷尬的表嫂只好出聲解圍
「還是你們今天睡這裡,表哥它們基本生活必需品都準備滿齊的
 我剛看客房表哥他們也準備得很溫馨~還是今晚睡這裡就好?』
『恩~小朋友會哭 保母也要回家了!』不然你小表哥今天麻煩你照顧了!
 不好意思ㄝ~ 今天你剛回來 他這個豬頭就添你麻煩,那就麻煩你了!!』
我和小表嫂客套了一下,一起努力將醉個半死的小表哥移到客房裡
小表嫂賢慧的將剛剛的凌亂都整理乾淨,洗完碗後才與我告辭離開。
因為時差問題我也完全沒有睡意,我走近我的房間 找出事前得到的個案資料
想說 利用時間來先了解這幾個個案的資訊好了!
拿著文件和筆電 走到了表哥們很貼心替我準備的書房
看了一會資料,整個腰痠背痛,一看時間才發現 我看了快六個小時多了!
整個有些傻眼 有些疲憊了!將資料文件整理好
回臥室洗澡休息,當我沖頭髮時,滿臉的洗發精
我聽見浴室的門被開啟的聲音 有人緩緩靠近我
我無法睜開眼睛,他得手溫柔的幫我沖洗著頭
而另一隻手則撫摸我的下體。感覺很熟悉 很習慣那隻手的觸感
等我完全勃起後,睜開眼睛看見是我心裡想的那個人後
我勾起了笑容,看著站在我面前全身赤裸的人
「小表哥,你有表嫂了!別害我」
『哲。你別虧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多想疼你,很想你ㄝ~
 你看小表哥的雞雞看見你都硬到不像話了,每次跟你表嫂做愛
 腦中一定要有你的畫面不然我整個就無法勃起啊!』
小表哥一邊說 一邊牽著我走出浴缸
他坐在馬桶蓋上。硬著他的大陰莖 哀求的看著我
我笑了!什麼時候我與小表哥角色互換了?
我跪了下去 就像六年前一樣 像隻狗的舔著小表哥的腳
但卻又不同過往 我拿了主導權 用手摸著小表哥硬到發燙的大陰莖
用手指摳著不斷流出液體的馬眼,輕咬著陰攘 一口一口吞噬著
廳著小表哥哀求我替他口交的聲音,我更加的興奮與好心情
我的手沒有離開小表哥的陰莖上 不斷用手刺激著小表哥
再用嘴巴 咬著他的乳頭 脖子 直到與他深吻
「小表哥 舒服嗎?想我嗎? 要我舔你嗎?」
一邊玩弄著小表哥,一邊在他耳邊詢問著他
『寶貝,好舒服 好想你 我好想你 表哥想要 幫我』
小表哥依舊沒有改變 很猴急的將我的頭壓下去
將他的大陰莖塞入我的嘴巴 狠狠的抽插著我
也許因為自己已多年沒有性交了!所以很快的湧起了嘔吐感
小表哥察覺我的不適應後,放慢他的速度 慢慢的抽插我的嘴巴
雖然他會很刻意的將他的大陰莖頂到最深令我作噁
『寶貝,好舒服 好喜歡你 讓表哥幹你好不好』
他根本沒有理我的意見 很快速的將我翻身 
然後試圖開啟將近六年多沒有開啟的肛門
小表哥的大肉棒在肛門邊緣不斷的徘徊著
試了許多次小表哥發現有些太乾了!所以他從洗手檯旁的置物櫃裡
拿出了潤滑液 涂在他的陰莖上和我的肛門邊緣
有了潤滑液的幫忙很快的小表哥就直接衝入
但由於太久沒有性愛了!所以小表哥沒有一下子就激烈
他慢慢的讓我適應他的大屌塞入我身體的感覺
再慢慢的 加快速度 放慢速度 就像他多年前一樣的方式 幹著我
『幹~寶貝 表哥好想你的洞 好溫暖 好緊 幹~要射了!』
表哥很快的將他新鮮的精液射到我的身體裡
在抽插了幾下才緩緩拔出,然後讓我躺在地板上
用腳玩弄著我的陰莖,身體嘴巴
『寶貝,想不想表哥啊! 表哥今天一定要讓你幫我補回來』
這樣的方式玩了一會 他將我抱在他的雙腳上
一隻手握著我的陰莖 一直手插著我的肛門
不斷的磨插 不斷的抽插 不斷的咬著我的背
沒有多久 我一道道新鮮的精液 衝了出來 地板小表哥的手上
滿滿是我的精液 小表哥將沾滿精液的手 放入我的嘴裡
『寶貝將他舔乾淨 小表哥等等給你獎賞』
我聽話的將他的手舔了乾淨,小表哥和我沖洗一下
擦乾身體和頭髮後,我疲憊的躺在床上
正當我快入睡時,小表哥突然用他軟掉的陰莖塞入我的嘴裡
『寶貝,還不行喔!表哥忍太久了!還沒完ㄝ~
 來,小表哥獎勵你吃屌,乖乖的吃 小表哥今天會餵飽你兩個嘴』
那一天,我昏迷在小表哥的粗魯性愛之下
等我再次起床 小表嫂早已來到,還準備好晚餐 準備跟小表哥回家
我看著這對夫妻的離開,自嘲的笑了笑
哀~本就不該屬於我不是嗎?
我吃著小表嫂的溫馨晚餐,看著個案資料 這樣度過了自己的夜晚
「會內疚嗎?答案是否定」
因為我是增加他們夫妻的性愛關係
「你自己是否有心理疾病啊」
誰沒有?何況我心裡很健康,只是忠於自我原慾 沒有壓抑原慾而以不是嗎?
記憶中大學教授說過
『學會遺忘 才可以擁有更多空間傾聽更多的故事』
所以昨夜的事情我選擇遺忘,用新的心情來面對新的明天
   待續……………………………………………………………………..
第二章
在美國求學的第一年,因為極度不熟悉感以及不適應
我出現了沉默,不安、焦慮的狀況,那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而在我自我封閉半年多的時間後,在一次的課堂上 我找到了可以幫助我的人
那堂課分享的是『性別認同障礙』,是一位有名的女教授主講
課堂上也激發許多說辯論,原因為同戀者是否屬於性別認同障礙的正反
當時那位女教授聽著同學們彼此激烈的辯論許久,才突然出聲打破這場辯論
『在1973年美國心理學學會剔除同性戀者為心理疾病』
突然其來的一段話讓全班陷入了思考空間哩!包括我自己本身
『但是卻並每所有人認同,如今許多國家依舊將同性戀者視為精神疾病之一
 在美國也並非所有人可以接受同性戀者,所以這一個問題如今還是無解』
突然一位同學提出疑問
「所以教授所說的是同性戀者是否是精神疾病是以我們自己本身認定嗎?」
教授突然露出了一個笑容
『不,應該說所有個案的精神疾病都由你們自己本身認定
 但非主觀認定,需要許多過往經驗做為參考以及個案行為評估
 但是……….我們不是法官無須確認個案罪行,不是檢察官無法確認犯罪事實
 我們只是諮商師 只能做好傾聽和輔助協助的功用。』
「教授那與同性發生關係就是同性戀者嗎?」
『恩~這個問題是你們下周需要交給我的報告,所以在此不作回答
 只是因每個人家庭、環境、宗教的不同都有不同看法與見解
 例如 我國的宗教信仰或東方人的宗教信仰皆對同性戀者有不同看法與見解
 甚至於出現某些將同性戀者視為惡魔或者罪該萬死的信徒,所以
 請各位下周繳交一份你們的看法與客觀觀感給我 下周針對此問題繼續討論』
下課後的我徬徨了許久,終於鼓起勇氣打聽了女教授的諮商時間
在隔兩天我就坐在女教授的諮商室裡與他四目交接
『你很不安、焦慮?』
我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繼續望著他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是因為離開台灣那片熟悉國度又或者是因為我太孤單了?
『你有想說什麼嗎?』
我沒有回答,依舊沉默看著他
『恩~我想你先回去想清楚再來,我等你』
他露出了一個笑容起身拍拍我的頭就結束了我們第一次諮詢
下周的課程裡,我們班上進行了無數辯論
直到最後教授做出了總結
『根據你們的報告,我滿失望的,因為各位忽略了情感本質
 根據上周的問題你們的回應環繞著性卻沒有人提及情感本身
 性行為有許多的意外,外在影響或者人的原慾所造成
 但情感卻是人類最真實無法欺騙的,所以請各位重新思考在重新繳交一份報告』
再一次我又到了教授的諮商室,這一次我緩緩的與教授說出我的不安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與教授分享了我的成長與斷斷續續的記憶
諮詢長達半年多的時間,教授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他沒有多說甚麼?只是約我去一個孤兒院走走
我與教授和其他幾位同學一同去孤兒院陪那些從出生就被遺棄的孩子們玩樂
長達一個多月後,教授突然在某一天將我們集合
帶著我們去參觀他們的寢室,寢室裡我們看見許多還是吊著點滴
還有些孩子打著針,吃著藥。離開後我們回到了團體諮商室
教授突然開了口
『他們是一出生就被人們唾棄的孩子,AIDS寶寶 人們唾棄著他們
 害怕著他們,就如同你們的表情,不論是否相處了一個月或者剛剛得知
 人們總是一臉恐懼 害怕 焦慮將他們是為怪物 獨立他們』
廳完教授說的話,我們紛紛低下頭 感到羞愧
是啊!之前一個月我們與他們和平共處著,為什麼?一但得知了卻變了樣?
『但這不怪你們,因為這是人的本性,不論遇到哪一種事情,人們大多選擇逃避
 但是……….很多事情你們逃得過現實,卻無法逃過自己本身的心裡。』
教授那一天與我們分享了很多,而那一天過後 我不在出現教授的諮詢室裡了!
他最後一次諮詢時只與我說了一句話
『先捨棄你的原慾,找回自我的情感本質,讓自己放鬆 認同自己』
我笑了笑與他道謝,踏出門的那一刻 我突然覺得 天空藍的好美
在回到台灣得一周後終於調回了時差,過了很忙碌得一周
扣除剛回台的前幾天被小表哥打亂的計畫,
接下來的日子,我每天跑著趕著去開輔導會議
也抽空去看了幾家準備合作的輔導機構,也順便跟好久不見得大學同學打個招呼
還好許多同學都在同業,所以這幾天幾乎是開了場小同學會般的生活
將瑣事都結束後,清晨三點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哲宇,房子你喜歡嗎?怎麼沒有回來宜蘭走走』
「大表哥,我很喜歡啊!啊!因為後天就要開始輔導計畫了所以比較忙
 等有空一些再去找你,大表嫂順利生產了嗎?你沒有在美國陪他嗎?」
『後天要在過去,回來處理些瑣事,我媽在那陪他別擔心,恩~那你先睡吧!!
 等你大表嫂坐完月子回來,在找你吃飯』
很簡單的結束我們的對話,沒有過於激情或虛情假意
我想 我們都過了那個年紀了!!
摘下眼鏡 關起電腦 我起身回到我熟悉的床上
起床後整理乾淨自己 我開始面試我的櫃檯秘書
還好經過大學同學介紹 應徵了一位miss 林
整個走天真活潑的路線 今年25歲據說是我的學妹
問他為何沒有繼續走心理諮商的路 他笑而不答
但聽我同學說 這學妹能力很好 只是因為一些意外所以放棄諮商就業
所以才會願意當我的櫃檯秘書,他願意團體治療的部分,但堅決不碰個案
我沒有詢問細節 只是與他聊了一會,帶他觀看了一樓部分介紹了設施
以及另一位櫃檯秘書後,我們禮貌的告別了!
之後我到了社會局拿取明天需要的個案資料,
看著手上兩本厚厚的文件我突然感覺我腦神經有點崩裂
兩個個案,一個為青少年保護專案,另一個則是刑事個案
我無奈的看著眼前尷尬微笑的友人很想直接給他一拳
『哲宇,別這樣啦!只是這個有點特別,所以才拜託你接啦!
 他有就醫紀錄因為真的有點誇張所以被醫院拒收,但警察又一直拜託我們處理
 一時之間找不到可以幫忙的人,所以………呵呵』
我揉著我的太陽穴,看著刑事個案的資料有些頭疼
但這些資料卻著時勾起我的好奇心,在我思考當下
眼前那位據說是我大學摯友的傢伙竟然丟下一分團體輔導的資料
拍拍我的肩膀,對我微笑了一下就很快速的離開我的視線
『哲,麻煩你了喔!!團體的部分你給miss 林就可以了!!感謝你 
 掰~再請你吃飯喔!!』
我超級傻眼的站在原地看著越跑越遠的友人,突然很想將手上的資料
丟過去砸他
青少年的部分是 援交少年 簡稱美少年
家庭環境良好 父母關係良好 經濟狀況良好 學校記錄良好
看到這裡 我心裡罵了我那個友人無數個髒話
媽的難怪只有兩個個案,光這個美少年我就頭大了!!
個案記錄上寫著
此少年被xx醫院評估為正常 但卻一而在再而三的上網援交
被懷疑患有強迫性愛症狀,但經過評估資料和身心狀況又為正常
說話,精神狀況皆為良好 身體檢查也發現他並有任何疾病
但父母親卻有些過度關心他 所以被評估為患有過度溺愛症狀
但在第四次進入福利機構時 與另一名同寢少年發現非正常關係
被輔導員當場捉到後,用暴力方式將輔導員打傷在地
當時現場狀況描述
此個案趴在同寢青少年的頭上 兩個少年在進行口交
之後經過輔導員制止後。此少年突然使用暴力
目前已被此機構關入單人獨利保護房隔絕他與其他人的互動
個案年紀17歲。嚴格來說應該為18歲了!
但因犯案時為17歲半 所以依台灣法律來說依舊沿用青少年保護法
看到這裡 我整個嘴角有點抽動
下面還記綠了!此個案父母在事件發生後
提起福利機構控訴官司,目前還在法院訴訟中
嘆了一口氣我闔上這份令我腦神經要斷裂的資料
轉而看向另一份 個案記錄 27歲 犯了妨礙風化 累犯三年多高達16次
家庭各方面皆為正常狀況 但有輕度的憂鬱及焦慮症狀
xx醫院評估為後天自閉與自我否認價值障礙及嚴重暴露癖
聽說在一次醫院診療時 他在與醫生對談的時候不知何時脫下褲子
坐在椅子上打手搶,直到護士發現尖叫後,他還站起來在現場直接射精
直接噴到了醫生臉上,醫生一臉錯愕 從此拒絕診療
看他第一次犯案為大學畢業 在自家所開設的飲料店幫忙
當天只有他與他雙胞胎哥哥一起工作
被捕原因是因為他赤裸的下半身站在櫃台替客人點餐
被發現原因為有一名國中女生因為想跟他和他哥哥聊天
而爬上櫃檯看見之後大叫,引起附近店家注意報警抓人
當時哥哥還不斷求情與自責!!
而當事人本身者保持沉默不發一語之後的案件都很奇特
有的為在公車上,捷運上或者是自家社區的小公園
皆為下半身赤裸,但在前兩年就醫紀錄中
我看見了他半年內高達25次的自殺未遂
目前個案被關入強制醫療中心診治,呈現憂鬱與拒絕和外界交談的症狀
看完明天的兩個個案資料後 我突然覺得眼前一片黑暗
雖然此時此刻我很想爆揍我的大學同學 但身為諮商師的我要控制好我的情緒
雖然在離開前 我到他的辦公室灌了他兩拳 外加在他飲料加入我的口水
恩~很好的宣洩方式
『哲~拜託你了!!嗚嗚~就沒人敢接他們啊!!』
比了他一個中指,外加巴他一下頭後 很帥氣的離開他辦公室
從外面窗戶看見他喝下我加了料的飲料後,我找回了我的好心情
掛上了標準職業笑容離開了今天令我非常想打人的地方!!
回家再次坐在辦公桌前打開郵件我的那位友人傳來了相關檔案
我點下美少年的資料檔 打開影片時 我看見美少年脫下自己的全身的衣褲
然後將自己的生殖器官放入同寢青少年的嘴巴之中 開始活塞運動
但令我有些納悶的是 畫面中輔導員進入時沒有多久 少年突然抓狂般的暴走
衝上前毆打輔導員 我翻了一下記錄 少年對此沒有解釋 社工人員詢問多次
少年依舊保持沉默 他的心裡醫生寫下 此少年有可能患有突發性暴力傾向
但心理醫生後面有加上一句令我好奇的話語 此少年的邏輯觀念皆為正常
沒有反社會心理人格 具測驗顯示為 身心皆為正常
所以在行為能力控制上應該為 可控制狀態 只是現階段有些 性別障礙認同症狀
看到這裡 我無力得在次揉著我的太陽穴 好想大吼
而另一個文件夾裡 有大量的影片資料
我點下其中一個 看見畫面裡的男子 全身赤裸的站在路邊握著生殖器官
而之後點下的幾個檔案都是差不多的畫面 唯一不同的是
他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造型 有時戴著帽子 有時穿著鞋子 有時只有上衣
有時只有掏出自己的生殖器官 但有一個影片讓我有些匪夷所思
畫面是此男子在醫療中心的住房紀錄
畫面中男子像突然受到刺激般的瘋狂大吼大叫 亂砸東西
但沒有多久 男子突然恢復正常 又脫下全身衣褲
對著病房的監視器打著手搶 但監視器明顯拍攝到
男子臉上的恐懼和不安 我漸漸對這個個案有些好奇
到底是怎樣的情況可以讓他如此的強迫自己做不願意的事情
我撥了通電話給我那位友人 幫我調閱他的求學記錄和與家庭的相處記錄
沒有理會他的抗議 直接掛掉他的電話
我繼續翻越了他的其他記綠 看見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他的就醫紀錄中顯示 此男子往往行為異常皆發生家人探視後
情況會更為嚴重 甚至出現自殘 或行為脫控的狀況
而療養中心的醫生在評估心理那裡寫上
此個案 患有重大創傷自我封閉症 重大創傷行為失控症 及性功能障礙
我突然感到茫然 一個患有性功能障礙的個案
怎麼可能可以同時擁有暴露的情況? 又或者該說 他有勃起障礙
那他暴露時的狀態又是怎麼回事? 還是他擁有很嚴重的性癖好
我沉默了一下 決定 等看完他的其他記綠 等明天好好會會這個
勾起我許多好奇心的男孩 也令我有些期待與他們的見面
待續…………………………………
    瘋狂人生
    瘋狂人生
    喜歡打打文章 如果喜歡或有希望的主體 歡迎留言告知 喜歡請多支持 贊助創作 主強項BL18禁黑暗寫實 如有興趣不要忘記訂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