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系列-『契約』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怨恨過這個世界嗎?
你曾經想逃離這個空間嗎?
虛假、無情、假面具.
你愛過一個人嗎?
你願意用你的永恆來交換你愛的人幸福嗎?
死神契約妳敢簽嗎?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可以再給我幾天嗎?』
一個瘦弱的老婆婆,含著淚水低著頭哈著腰,不斷的鞠躬在鞠躬.
『拜託再給幾天時間別將這裡收回可不可以?』
老婆婆膽怯的問著,但她不得不低頭.
這裡是一所收容將近70名孤兒的機構,
這個家是老婆婆和多年好友所租的.
只可惜好友去世他的子孫不顧任何情面,一意孤行的要將這塊地賣給建商.
他只給老婆婆三天的時間.然而今天就是最後期限.
『三億,我沒看到妳覺得可不可以,快搬吧!我今天就要和建商簽約了!』
站在前方的男子,大聲的說著~聲音中帶著那輕視和不屑
『拜託你.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會盡快給你的,拜託你』
老婆婆依舊不斷懇求著站在前方那高傲的男子
『你拿得出來嗎?別傻了!搬一搬不然別怪我不顧你和我奶奶的情分!』
男子語帶諷刺地說著
老婆婆掉下眼淚了! 然而他們的身後有一雙尖銳的眼神看著他們.
『他』沒有名和姓 是個孤兒
老婆婆總是喜歡喊著他寶貝 他知道老婆婆特別疼他
害怕他長久以來作的同一個噩夢所以總是陪著他入睡,
就算現在他已經15歲了!依舊每天陪著他入睡
男孩知道當初如果沒有老婆婆他早就不知去向了!
所以在他知道男子的要求時,她悄悄地為了老婆婆打下了一張死神契約.
那一天一如往常,對他而言一樣快樂、一樣幸福
只是在夜晚時,當老婆婆哄他入睡後悄悄地下了床,
突然將聽見了辱罵聲、和老婆婆低聲下氣的聲音
他悄悄的起床偷偷打開一個縫,他看見一個男子拿著一張紙
他不清楚一切的狀況,卻很清楚那男子離開前說的那一句話.
『我給你三天,如果沒有那別怪我把你們趕出去』
他震驚了!然而他發現其他的小朋友也和他一樣悄悄地起床了!
那一刻有人出了聲
『婆婆別哭,我們保護妳』小女孩哽嚥的說著
一群年僅10歲的小孩雖不知發生了甚麼事情,
但他們最愛的婆婆哭了~他們也跟著難過.
而『他』也一樣掉下了眼淚,
只是因為他是園內年紀最大的小孩,所以他懂大人們背後的世界
他的臉,有一道傷疤.
他在6歲時被婆婆收養,婆婆沒有給他名子
只叫他寶貝,他知道婆婆是真心的愛他、疼他
至於他為何沒有被人認養,是因為他的冰冷、他的無情
他的笑有如天使,他的怒彷彿魔鬼
只有在婆婆面前他才有天使的一面
多次想收養他的好家人都因他的惡魔面,嚇呆了!
其實他只是不想離開真心疼愛的婆婆.
看見婆婆的眼淚,他想起他多年不斷反覆的噩夢
夢中有個人拿著屠刀,
祂總是沒有感情的說
『你是我的兒子,回到我身邊吧!我願意實現你任何願望只要你回來.』
這夢困擾了他好久好久,所以他只有睡在婆婆身旁才能安穩入睡.
記憶中這個夢從他好小好小,就不斷的反覆的出現
婆婆總是要他不要想太多,婆婆說他是天使不是魔鬼
這一夜,他又做了同一個夢
夢中
祂依舊沒有不帶任何情緒和他反覆同一段話
「你是我的兒子,回到我身邊吧!我願意實現你任何願望只要你回來.」
如果是以前他會逃不斷的逃
然而今天他冷靜地望著眼前的祂
緩緩地開口
『你真的會實現我任何願望』
「對!只要你回來」
『好,我願意但你要刪除婆婆以及所有人對我的記憶還有保證婆婆平安快樂』
「可以,我保證」
『還有我住的那個地方,也不能被收回』
「還有嗎?」祂冷冷地開了口
『沒有了!那我該怎麼回去你說的地方呢?』男孩膽怯的問著
「你在這簽上你的名,但記得一但簽了就不後悔,而我保證你要的我全給你」
『但我沒有名子,婆婆只叫我寶貝,我該怎麼簽?』
「記得你的名子露西法這是你生生世世的名,簽上吧!」
男孩順從的簽上了! 場景瞬間轉換
身旁好多好多的人手拿著屠刀靜靜的看著他
然而祂卻坐在一旁高貴的椅子上,
他還來不及搞清楚一切,就被祂身旁兩位護衛拉了下去.
換上了和他們一樣的衣服,並交代著男孩以後看見祂只能叫祂『主人』
祂說的要絕對服從.護衛帶他飛在空中
然後到了一個好漂亮的家,並對男孩說這裡是你的!
等你通過考驗後,你就要出任務了唷!
男孩緊張得問『婆婆呢?婆婆過得怎樣?』
「主人說他給你最後三天,讓你享受人間三天的生活」
「但三天一到我們將親自接你回來.少爺」
瞬間男孩驚醒了!
男孩也快樂的度過這三天,
就在男孩以為這一切都落幕時.
他看見那醜陋的男子吆喝著婆婆
就在男孩要衝出保護婆婆的那一刻,
男子大力推倒男孩,並一腳踹上男孩時
婆婆緊張的大叫寶貝並用自己的身體來抵擋那男子無情的攻擊
瞬間時間靜止
場景瞬間轉換
婆婆一如往常地陪著孩子們玩樂,彷彿剛剛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臉上是男孩期待已久幸福喜悅,還有婆婆那滿足的微笑
男孩笑了!他知道主人沒有騙他,他真的實現了他的願望.
守衛也如同三天前所說的來接他了!
只是他知道他即將去到那恐怖的世界,在最後他回頭望著
他一心一意想守護的婆婆,他知道過了今天他將無法再回到這.
當帶走了喜悅,快樂 那還剩下甚麼?
冰冷、無情、恐懼 
一手屠刀,一手聖經 
當你失去勇氣時,他會悄悄地在你身旁說『你好我是死神』
~『死神契約 簽了就不能悔』~
    瘋狂人生
    瘋狂人生
    喜歡打打文章 如果喜歡或有希望的主體 歡迎留言告知 喜歡請多支持 贊助創作 主強項BL18禁黑暗寫實 如有興趣不要忘記訂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