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系列-「詭計」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懸掛的心 永遠無法彌補的空洞

你望著窗 看的出神

我......冷酷的站在你的身後 默默的看著你

菸 你不離手的抽

酒 你大口大口的喝

我 在一旁冷眼旁觀

手機的鈴聲 打亂了這個思緒

你 不悅的回過頭

將手機拿起 接起了電話

你卻不發一語 你只是不斷的說 「對不起」

原來 崩潰是一瞬間 你嚎啕大哭

像個孩子 跪倒在地 不斷的大叫 向著了魔般~

我望著你 看著你 我笑了~

那時你對婆婆的吆喝呢? 那無情呢?

我笑的狂 你哭的很悲傷

強烈的對比 就像黑與白的交戰

彷彿 我們再用聲音壓倒對方

你開始 瘋狂亂撞 聲聲的巨響

我冷眼旁觀 就像在看場笑話

曾經 你也是如此 不是嗎?

說我毒也好 狂也罷!! 但傷害過婆婆的人 我不會輕易放過

我就是這樣 對吧!!

那一個女孩 你還記得嗎? 我喃喃自語著

「我懷孕了!!」女孩 膽怯的說著

『屁啦!!你少在那邊 說這個 真的有就去墮胎吧!!」』
男人 擁抱著另一個女孩 冷冷的聲音 說道

「不要這對我 好不好!你說過你會永遠愛我的」女孩 開始哭泣

『大家逢場做戲 你說對吧!! 滾吧!
別打擾我 一萬塊我明天匯給你』
男人瞧也不瞧一眼說出了這段話

「拜託你 不要這樣 我真的懷孕了!」女孩的聲音 開始崩潰

『叫你滾 你聽不懂嗎?』 男人殘酷無情的說

女孩被男人無情趕出的房間

她崩潰的敲著們 歇斯底里說著 「不要這樣 好不好!」

男人擁抱著另一妖豔的女子狂歡著

身體的交會 淫亂的喘息聲 壓過了! 那女孩的哭泣聲

不知過了多久 女孩離開了那殘酷的地方

她行屍走肉的走了好久

一路上 哭泣 哽嚥著 她開始 瘋狂的大叫 大哭

路上的行人 只當她是個瘋子

她無情的垂著自己的肚子

腦海裡 是男人甜言蜜語的聲音

她瘋狂的衝到馬路上 一輛車 煞車不及撞上了她

鮮血灑滿馬路 行人 嘰嘰喳喳的交談聲

女孩 閉上了眼睛 眼淚 卻留在眼框裡

救護車 路人 吵雜的聲

而我 卻站在一旁看著這一部好戲

再一分鐘 我就有兩個業績

我開始倒數 3 2 1 ~

救護人員 趕到時 搶救了一回

他們替她 蓋上了白布 而我 卻接手了

他們的靈魂

我問女孩 「妳還有沒有心願,我可以答應妳一個願望」

女孩哭泣的對我懇求 『可否給她一個月』

她想報復那無情的男孩 一切如我所寫下的劇本

女孩夜夜報復著男人用他淒厲的哭泣聲搞的男人崩潰

女孩的復仇沒有任何的激烈 只是不斷的提醒那無情的男人

他曾說的每一句話~

今天 是女孩和我約定的最後一天

她打了這隻電話給那個男人

她說「你不是說永遠愛我~來陪我好嗎?」女孩溫柔的說道

一段話 讓男孩崩潰 而我笑了!!


在我回想這一段時~

男孩拿起了刀 刺像自己的心臟


我笑的更狂 因為 這個月業績很好~ 也看見那讓我作噁的男人崩潰的樣子


我接手了男人的靈魂 女孩也乖乖的回到我身旁



手機響起

「喂 ~ 哪位」

「靠~你很賤ㄝ!!一次收三個 搶業績喔!」

「這是實力 人類真的太脆弱了!」我笑的很狂~

女孩 原本想將孩子留下 自己好好扶養

而我在他的耳邊 不斷和她說 男人的壞

當女孩走了馬路 我在他的耳邊輕輕道著

「衝出去 你就可以結束這一切 你將不會在悲傷
也不用讓孩子承受沒有父親痛 而我可以給你一個心願 好嗎?」

本以為 沒有那麼順利 沒想到 一切都輕而易舉


人類 脆弱時 真好騙

我控制著女孩 利用她的不甘

替我 再奪下男人的生命

說我 賤也好 聰明也罷!!

是你們 太軟弱 我只是 執行我的任務罷了!


適者生存這個道理 是千古年不變的定律

而我 只是淘汰掉 不該存活的人類~


今夜

我笑的很狂~

人類 真的 很軟弱

我喜歡在人類無依無靠時輕輕的對他說
「 和我走 你將不寂寞 只要你相信我
我可以達成你的心願 這是一場交易 各取所需妳願意接受嗎?」


「如果你夠堅強 意志夠清醒 那 你就可以存活
如果妳很軟絡 無助 那我將 控制你的心」

死神 永遠在欺騙著 那脆弱不堪的人類~

如果想活 請你 堅強點

笑的大聲點

死神永遠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死神也從不憐惜任何一個沒有價值的生命

今夜 我笑的很狂
你聽見了嗎?

我說 「跟我走 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沉睡的我 被那吶喊的聲音吵醒
不悅 在我臉上 表露無疑
我慢慢的回到現實
開了窗...........看

還在那是誰那麼不長眼
吵醒了好不容易睡著的我

往下看 我看見了一個少年

他大聲的對天吶喊

聲音中 充滿了 他的怨恨

他不服命運 更不順從上帝

我沒有打斷他 只是在窗口靜靜望著他

我叼著一根菸 等他說出需要我的字眼

穿上我的衣服 那起我的配備

我等待著時機

再我換衣的瞬間

場景變換到了醫院

那個少年 哭紅了眼

而我的同伴 站在他的面前

正等待那床沿的老人 吞下最後一口氣

同伴好像發現我 他抬頭 對我笑了一下

他和我不一樣 他沒有 殘酷的心

他永遠都在等待 生命自動停止的那一刻

而我 不愛等待 我往往 先發制人

他結束了任務 離開了那悲傷的病房

而我 還是再一旁靜靜望著 那個少年

聽著少年喃喃自語著

原來他的父親 是遭人陷害 經商失敗 一病不起

這老掉牙的故事 無法感動我

別想太多 我沒有打算幫他什麼

我只是想得到我要的!!

少年 處理完父親的後事

他失魂落魄的走出醫院

一路上 他不斷的哭泣

我 對眼淚 一向沒有興趣

我只對 他心裡的仇恨感到有趣

他走到了 他將我吵醒的海邊

他又是大聲的吼叫

他喊著 為什麼?

我聽見他聲音的仇恨

我聽見他想報復的心

我悄悄的站在他面前

我對著他說

「和我走 我可以完成你一個願望」。

他癡癡的望著我 看的出神

我知道 我嚇到他了!!

我接著說

「你想報仇 不是嗎? 那和我走 我幫你」。

我想 他被嚇傻了!!

他只是 點點頭 睜大眼睛望著我

我在耳邊 輕輕的說

「有沒有看到 那裡 你的父親在等你」。

一片荒涼的海 我知道 他會走過去

他一步 一步 向海走了過去

我在沙灘 看著 他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 一貫的作風

倒數計時

十分鐘 我這個月又多一個業績

倒數計時

三 二 一

少年的軀體 消失在無邊無盡的海

而我身邊 卻多了他的靈魂

他看著我 好像 想說些什麼

我知道 他想問我 什麼時候幫他報仇

我笑了笑

我對他說 「別相信死神的話」。

我笑的更的狂

將他的靈魂 帶回他該去的地方

我回到我的家

我安詳的入睡

本來 我在休假

誰叫你 吵醒了我

笑~

我又再次回到我的夢鄉

而他

今夜的耳裡 只會不斷的迴盪

『誰叫你相信死神的話~』


    瘋狂人生
    瘋狂人生
    喜歡打打文章 如果喜歡或有希望的主體 歡迎留言告知 喜歡請多支持 贊助創作 主強項BL18禁黑暗寫實 如有興趣不要忘記訂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