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系列-『泛黃的舊照片』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無意間翻出 壓在書本裡的一張照片
照片上有些泛黃 臉模糊不清
努力的回想 那張照片裡的場景

黑與白的強烈對比,
那甜蜜得微笑,我笑著燦爛.
然而擁抱我的女孩卻一臉憂愁,
他擁有一對黑色翅膀,然而站在她身後
有一個冰冷的臉,他擁有一對潔白翅膀
他們是誰?

但記憶 卻 無法轉動腦
開始 感到疼痛劇烈的頭疼 讓我痛苦不堪
眼淚 在眼框裡即將掉落
悲傷 一湧而上 原本的好心情
都被 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徹底破壞~
我開始發呆 想著 過去的一切
只是 記憶好像被徹底消除一樣
不論我怎麼努力 都無法想起

過去~我的過去 變成空白沒有情感
沒有笑 沒有淚我只記得
有個人帶領我來到這個世界
我只記得 有個人給予我殘酷
送了我這一把刀

曾幾何時 我變的沒有血沒淚
算計 對我來說 只是場遊戲
詭計 只是 為了業績
沒有朋友 沒有信任的人

我的孤單 也沒有人可以分擔
手裡的舊照片 我望著它
好想 好想知道 那個人是誰
我努力的回想 努力的 很努力的

鐘聲響起 ~ 噹 噹的聲音
讓我從思考中回到現實我抬起頭
看見的 卻是它!!它依舊充滿了霸氣
那雙利銳的眼神直盯著我 手裡拿著的照片

瞬間 它狂笑了起來一把搶走我手裡的照片
它說「 死神 不需要回憶的包袱」
我......不敢反抗 也不敢 違背它的意思
我只能 點點頭~ 表示 我的接受
不知何時 它燒毀了那張照片
而我 只能眼睜睜望著那團火花
照片化成了灰 它將灰 吹到了地面
它將我的頭抬起 對著我說
「你 沒有悲傷
你 沒有回憶
你只能聽從我給你的任務
我賜予你 強大的能力
我帶你 逃離輪迴
你只屬於我 只能聽從我 懂嗎?」

我 無力的點點頭我看著它
從我眼前消失 今夜 我很無力
我從口袋 拿出那一張照片
它真傻 我怎麼可能 乖乖的將這張照片交給它
我早在鐘聲響起得那一刻 我就將照片 悄悄的複製
而它 拿到的 只是 那一張 我能力複製出的照片罷了!!

哈~ 真笨

傻瓜~我要用 這張照片 找回 我的過去~
我張開了翅膀 一白一黑得翅膀
飛翔在黑暗的天空
這裡沒有笑容 沒有真情
有的 只是虛偽的友情遊戲
我要 找回我的過去~
我要 尋找 我的曾經!!
今夜 我放過我的獵物
原因 只因為 我想知道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在空中飛翔著~

無盡頭的找尋

找尋著 我 想找回自我

站在懸涯 我低著頭

我想知道 往下墜的滋味


寂寞 把我逼到邊緣

懸空的腳 找不到任何支撐點

我張開翅膀 拒絕這樣的感覺

今夜 我開始振作

開始 我荒廢許久的工作

我在街道 飛翔著

找尋 我下一個目標

耳裡傳來了哭泣聲

哭的悲傷 我的心卻是喜悅

我遵循著那聲音 尋找 它的主人

我拿著我的屠刀

飛翔在人來人往的街道

我看著 底下那無知的人類

我開始替他們感到悲傷

快速的腳步 卻不知道死亡何時降臨

永遠 活在恐懼 永遠 活在未知

想到這 我不禁有些感恩~

感恩 那一個 讓我恐懼的人

感恩 那一個帶我逃離輪迴的人

哭聲 是個小男孩

他孤單的躲在床沿邊

他抱著腳 低著頭 哭泣著

床上 很凌亂

我只看到醉生夢死的 男 女

桌沿還有白色粉末 一張卡 針筒 吸管

我看的出來 他們 非常的快樂

我注視著男孩 仔細的看著他

他的手腳 有許許多多的傷痕

那原本細膩的皮膚 卻殘缺不堪

菸疤清晰可見 刀痕畫滿了他小小的身軀

看著他 我不禁 有些難過

看著他 我的頭非常疼痛

好像有什麼事 我將他遺忘了!!

我望著小男孩 看的出神..........

不知不覺 他停止哭泣聲 睡著了!!

我忽然 想抱著他 給他溫暖

但我更錯愕 何時開始 我有了憐憫之心

我怎麼了!! ~ 問號 在我的心理蔓延開來

我很努力讓自己清醒

我該執行我的任務~

這個小男孩 我要定了!!

吵雜的音樂 混亂的房間

這房間的空氣會讓人窒息

香菸的味道 加上 那 男 女所釋放的悲哀氣息

我忍不住想透透氣

我厭惡的看著那對不知死活的男女

我笑了起來

心裏 有了底~


女人 拿起吸管開始吸桌上那零散的粉末

男人 恍恍惚惚的抓起小男孩

他不理會小男孩的掙扎

無情的將他往下摔

小男孩 疼痛的趴在地板

而那個男人狂笑著 看著地上那可憐的孩子

男人好像不肯罷休 他又將趴在地面的孩子

一把抓了起來 他瘋狂的打著他的頭

小男孩疼痛的放聲大哭

女人拿起桌上的菸灰缸往男人和男孩的方向丟去

不偏不移 砸中了男孩的頭

鮮血 緩緩流下 哭聲加著吵雜的音樂

喋喋不休的咒罵聲 這房裡 很混亂

我心疼的看著小男孩

瘦弱的身軀 破碎不堪

男人沒有罷手的打算

不斷的 狠狠的 打著他

他的哭聲 讓我 更憤怒

他的哭聲 讓我 拿起了我的屠刀

死神 不該犯戒

這句話 讓我停止了我的動作

我只能繼續等待嗎?

我思考著~


男人 好像放過了小男孩

他走回那個桌子 拿起針頭 往自己的手被打了下去

我笑了~

時間到了!! 你們該付出代價

我走到女人的耳邊

和她說 她心裡的恐懼

當藥效的幻覺 加上 我的聲音

我知道 她的恐懼 正一步一步的吞噬他僅存的希望

她狂吼著 她大哭著

我懶的再望他一眼

我將他的恐懼 侵入他的幻覺

她正一步一步的走上我給他的結果

我冷眼的看著她 看她卑微的生命

倒數開始 我對她說 今天 妳該畫下句號了!!

我轉過頭 看著那殘酷的男人

我想 我荒廢了許久

業績 我需要 本來今天 我只要女人的靈魂

沒想到 男人阿!! 男人

你真該死~

我走到小男孩的身邊

我看著他 無神的瞳孔

頭部的血將他的臉頰染紅

我在他耳邊

輕輕的和他說

「弟弟 ~ 哥哥來救你了!!

有沒有看到 旁邊的刀

那把長長的刀

那是哥哥給你的禮物

拿起他 割剛剛打你的人的喉嚨

好不好?完成後 你就解脫了!好嗎?」

小男孩 乖乖的點點頭~

照著我話去做

他拿著我的屠刀

一步步 替男人結束他可悲的一生

他悄悄的站在男人身後

將屠刀 劃向男人的喉嚨

男人連最後的喘息 最後的喊救

都發不出聲音 就這樣躺臥在這悲慘的房間

小男孩 看著他親手殺死的男人

他狂笑著 我喜歡這樣感覺

所以 我暗自做了一個決定....

女人 被幻覺 逼上了絕路

她開起窗 往下跳

這一次 我不需要替他們倒數

他們的靈魂 我輕而易舉的擁有

這個夜裡 我狂笑著~

我一手抱著小男孩

一手拿著我的屠刀

後頭跟著那兩個沒有價值的靈魂

我帶著他們回到了他們該去的地方

身後 傳來 人群的尖叫聲

救護車的聲 還有 那批評的聲音

我看著地面 嘲笑著他們

死亡 只是早晚的事~

何必 大驚小怪呢?

我抱著小男孩 走到我的房間

將他清洗一般

我懇求我的主人 給予他 另一個生命

他換然一新 有了和我相同的能力

從今天起 我是他的主人

他聽從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帶著他 飛翔天空

讓他適應他身後的翅膀

我給予他一把屠刀

這天起 死神多了一位

我說 可悲的人類

小心 我們悄悄的奪走你脆弱的生命

今夜 小男孩 安穩的睡著

而我 望著他 有些憐惜

他不知道 自己 早已死亡

在女人丟菸灰缸之後

男人無情的毆打 男孩 早就斷了氣~

讓他拿我的屠刀

是因為他不是死神

是個靈魂 我要讓他習慣殺人的滋味

而他 通過了 我的考驗

我望著 笑了!!

因為 我給予他新的生命

今夜 我安穩的和他一同入睡

    瘋狂人生
    瘋狂人生
    喜歡打打文章 如果喜歡或有希望的主體 歡迎留言告知 喜歡請多支持 贊助創作 主強項BL18禁黑暗寫實 如有興趣不要忘記訂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