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我唐代初相遇
轉輪成為孟心語
吾將赴京趕考時
待我衣錦還鄉日
豈料奸佞覲唐君
德宗亦欲另招賢
以貌取人失公允
與賢何必非英俊
此辱難吞入心府
自刎身死還震怒
遺憾愛妻待無夫
來世願續鴛鴦福
驅魔真君也當了幾世
思念也動了幾次
直到遇見了那似曾相識
我仍記得妳的名字
妳已成為靈界的飲調師
不知已遍尋妳幾生幾世
就算盧杞偷走了妳對我的記憶
我仍願在你身後守護妳
雖然尋回了妳的記憶
但卻違背不了天意
天雷考驗著我們的一心一意
終究不敵對彼此的珍惜
最終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Rahman連健鴻
    Rahman連健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