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語傳誰錄》其二 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這東西會在他身上!」
  「我不知道。」
  「走,快走!」
  「嗯?」
  「你還愣著幹什麼,快把那東西帶上,離開這裡!」
  「為什麼要帶?」
  「快拿!快點!」
  「所以我說為什麼……」
  「你不拿我來,走!」
  「不、不要拿。」
  「沒有時間了,走!」
  兩人離開,半途。
  「好好一個任務,都被這東西毀了!」
  「你不該拿的。」
  「難道要放在那嗎?可惡!」
  「沒錯,就是該放在那。你真的不該拿的。」
  「你到底在發什麼神經?要是讓人知道我們殺死的那人身上,竟然藏著這東西,必然會追殺我們到底把它追回!」
  「所以你更不該拿啊。」
  「少在那邊天真了。」
  「天真的是你。」
  「什麼?!」
  「現在你拿到手了,我們才真正會被追殺到底。」
  「你說的意思是……」
  「這是一個局,我們不拿也許還有機會避開,但你拿了卻避不開了。」
  「該死這玩意兒!我把它丟掉總行了吧!」
  「來不及了,我們……已經入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341內容數
《擬把疏狂圖一劍》:武俠小說《前篇 江湖易夢》、《錯簡 異地同生》、《卷一 潛鋒勿用》、《卷二 鋒戰于野》 《七詩六詞》:詩詞創作《屏南茶餘》、《西風漸》、《亂詩詞》 《聚羽成像》:觀影心得 《欲羽君同》:同人小說創作,天地劫《天地皆易》、葬送的芙莉蓮《河床上的白色花簇》;遊戲心得【天地劫:幽城再臨】、【霸劍霄雲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狐焉不詳 的其他內容
《浮光碎羽》馬上燒Ap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光碎羽》鬼界週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浮光碎羽》誤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碎語傳誰錄》其一 溫天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昔有琉璃瓦》是青春幫我們留下的註解,離開享受未知的精彩,還是留下修復傳承的歲月?愛情、友情、親情的樣貌與相處之道「我一直以為,我喜歡更大的世界,喜歡未知的精彩,這些年我去了很多地方,也賺了不少錢,但始終覺得少了些什麼,現在才明白,是歸屬感。我第一次這麼清晰地意識到,我不屬於這裡,而這裡也沒人在乎我。」--《昔有琉璃瓦》邵雪 《昔有琉璃瓦》掛在片單上很久了,最近終於打開來看,看完之後覺得心裡暖暖的,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4
〈穗與朽,與敘事的幽靈〉:即使最後都要說再見他的步伐踩踏著一首歌,唱著最輕盈的生命,最渺小的愛情,最微薄的自我與最深沉的離開。穗輕啟書店的門,不記得上一次離開有沒有將這裡上鎖,忘記怎麼沖泡咖啡,忘記他在等誰,忘記自己在哪裡,忘記自己是誰。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12-13
世紀傳奇謝幕:百歲外交巨擘季辛吉辭世,留下深遠影響與爭議遺產美國前國務卿、影響深遠的外交家亨利·季辛吉(Henry Kissinger)於11月29日在康乃狄克州的家中去世,享年100歲。季辛吉,作為20世紀最具爭議的外交家之一,不僅定義了20世紀70年代的美國外交政策,還在結束越南戰爭和遏制共產主義國家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
Thumbnail
avatar
呷新聞 Eat News
2023-12-01
AI朗讀:61歲,嘗試多種傳統教學,仍學不會的日語,在吳氏日體驗到奇蹟!本片原文:61歲,嘗試多種傳統教學,仍學不會的日語,在吳氏日體驗到奇蹟! https://vocus.cc/article/656587e0fd8978000156a217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29
61歲,嘗試多種傳統教學,仍學不會的日語,在吳氏日體驗到奇蹟!摘要: 這篇文章分享了一位61歲學習者在吳氏日文學習系統中的心得。學習者在經歷三年的補習班、一對一教學和日本遊學後,仍感到學習日語的挫折。然而,在吳氏日文的學習方法下,他發現日語學習變得有趣且不再困難。該方法強調了日文文法的簡明和易懂,使學習者在短時間內就能大幅提升理解和應用日語的能力。學習者表示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28
那段永生難忘的歲月,即使忘記名字:姜泰宇《記得我的名字》也許有個世代受到詩人Robert Frost影響深遠,尤其是《未行之路》(The Road Not Taken)這首詩。我們永遠不知道那條未走的道路,長什麼模樣;跟著前人的腳步前行,也未必能和前輩們有相同的際遇。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2-12-04
《公主與王子頒獎party》2018庄頭藝穗節《公主與王子頒獎party》 庄頭藝穗節
Thumbnail
avatar
賴小樺aka靈芝
2022-09-05
《媽,別鬧了!》一場三缺一的麻將,充滿碎嘴與思念由小說躍上螢幕的影視作品很多,原著被改編的幅度比例各有不同,全片劇情內容彰顯「選擇、勇氣、矛盾、新生」的主題,從第一集起猶如背後靈的老爸默默陪伴著家人,不時以溫柔的叨唸對白表達對家中三個女兒的陪伴。而我們在天之靈的親人,或許正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你我左右…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7-28
《最偉大的作品》與《還在流浪》的歲月痕跡孩子是周傑倫的歌迷,在家經常播他的專輯,日子有功,自己對他的作品總算有點認識,其風格很易辨認,歌意能反映時代特色,帶領潮流。近日,孩子訊息裡貼上他最新兩首歌的YouTube連結,不消半天便再問我的看法。回覆是,「很周傑倫,添上不少歲月痕跡。」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7-18
《时岁·系列》 作者:羽落倾雪时岁顾名思义指的是在漫长的时光和悠长的岁月里发生的美好而又甜蜜的爱情。此系列以甜文为主,第一次写小说,将不定期更新。本系列里的角色和事件大多为虚构,若有雷同敬请见谅。本人原创。
avatar
长安且行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