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15. 所謂瘋子(上)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巷子裡有打鬥聲。
……怎麼搞的,人和鬼打起來了喔?誰會來搶我的工作?
應該也沒有人有那個膽子去搶他的工作啊!綠葉歪著頭想了想,掏出了一張符紙,口中喃喃的念著咒文。
「……五雷轟頂!」
漆黑的巷子瞬間亮了起來,雷光閃閃。
活的人成了焦屍,已經死的鬼魂飛魄散。
綠葉走進巷子裡,嗯,「人」都清乾淨了,工作結束。
「去他的誰沒事用五雷轟頂……」
……還有一個人。
綠葉好整以暇地看著躲在陰影處的人慢慢地走出來。
「……綠葉?」
「你叫我什麼?」綠葉愣了一下,隨即一臉陰沉地問。
對方似乎是被綠葉陰沉的臉嚇了一跳,甚至ㄧ度懷疑認錯人了,「綠葉。」
這一喚,綠葉又愣住了,接著是ㄧ陣抽泣聲。下一秒,他直接衝過去,把對方用力地抱在懷裡。
「聖夜,你回來了!感謝光明神……」綠葉有些哽咽地說。
「艾爾梅瑞.綠葉,放開我!」被稱為聖夜的人有些惱怒的說,綠葉這時才想起「她」其實是個女的。
「對不起啦,因為一直沒有遇到光明神殿的人了嘛……」綠葉放開手,順便道個歉。
「算了,沒關係。畢竟遇到了十二聖騎士嘛……」聖夜聳聳肩,雖然她面無表情,不過綠葉看的出來聖夜其實很開心。
「這些人沒關係吧?」綠葉看著地上的焦屍。
「啊啊,沒關係喔,他們死了對這個世界會好一點。」
雖然綠葉不知道為什麼聖夜這麼厭惡那些焦屍,不過好人綠葉也就不管了。

暴風打開大門,「魔獄,你看我們在外面找到了誰。」
「我完全不想知道你們帶了哪個麻煩人物回來……」大門內的魔獄幽幽地說,暴風正奇怪為什麼魔獄用這種語氣對他——重點是對審判說話。
魔獄連看也沒看,單手舉起對著門口發出一道強勁的力流,還很針對地瞄準了綠葉。
「綠葉!」暴風驚呼出聲。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綠葉也從容地抬起手在他身前築起光屬性的護盾,化掉了這波攻擊。
審判厲聲喝斥,「魔獄!」
「綠葉?」棕髮青年疑惑地抬起頭,與穿者全黑裝束的綠葉對上了眼。
綠髮少年將背上的木弓取下,原本不起眼的木弓逐漸露出隱藏在幻術底,綠葉神弓原有的樣貌。
手持綠葉神弓的少年對著魔獄半跪了下來,綠葉神弓橫在他的膝前。
就好像臣子覲見他的君王一樣。
「國際魔法使用者組織治療師團副團長,亞洲區非人管控機構劍術部門與弓箭手部門監督,列姑射島道士協會榮譽顧問,柳曜本家第四十七代家主葉艾梅,在此參見羅蘭君主。」
他表情嚴肅地說完前面這句話,再露出了如釋重負地表情,
「我總算找到你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