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6. 太陽歸來(下)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敢在人界跟我打,全部以違約為由燒了。
反正現在有見證資格的綠葉在我身邊,我連找見證人幫我見證的功夫都省了。再說了,綠葉應該很樂於幫我見證。
中國天界威脅要殺完柳曜全家,逼得綠葉說出我的行蹤,綠葉當然會很「樂於」幫我見證。
至於我幾時弄的……要去帶威爾和水夢斐離開的時候,我繞了點遠路,沿路就放定時炸彈……為什麼用的是炸彈而不是毀滅性大型魔法陣?因為東方神對魔法很敏感,可是人類科技的產物卻不會多加注意。
「好吧,那你們這邊的是應該搞定了吧?搞定了我就先回去了,艾梅一直被我這樣子憑依也不怎麼好。」
愫緣說完後,眼睛一闔就往旁邊倒了下去。在旁邊的寒冰連忙扶住綠葉的身體。
「不過,刃金,你是怎麼來我這裡的啊?你家離我這裡用跑的也不只五分鐘啊?」事實上,刃金的家離我這裡走路要三十分鐘。
「這個,之前從昕雍那邊學騎了摩托車……然後『借』了我爸的摩托車衝過來的……」
事後調測速照相機的紀錄過來看了差點吐血(如果我還有血可以吐的話)……
衝過來?一百cc摩托車可以騎到時速一百五,你乾脆飛過來算了!

應該是愫緣處理得當,第二天第一個醒來的(竟然?!)是太陽。
整天陪在床邊的我看到太陽睜開眼睛,連忙把熟睡的審判和寒冰也叫醒。
「審判、聖夜……羅蘭,還有寒冰?」他一起身就喚出我們的名號,靈魂我也已經確定是太陽沒錯……
……然後他瞬間跳起來。
「你們三個為什麼會一起在這裡?!我應該沒有做錯什麼吧!」太陽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慌亂。聖夜撲上前去,緊緊抱著太陽。
太陽真的是很慌亂,連抱住他的是聖夜(女生)都沒發現。
是說聖夜妳這樣真的好嗎……
「我又魔王化了嗎?不對,我應該已經死了啊?我怎麼又看得見了……」
確切來說,你的確死過一次……好吧,是兩次。再算上昨天楊西亞死的那一次,是三次。
看來太陽沒什麼問題了,剩下的就是暴風和綠葉。
暴風也早就醒了,只是身體還有點虛弱,雖然聖騎士以耐力著稱,但暴風的心臟、肺和肝臟都被貫穿了,就算他是溫暖好人派的十二聖騎士也很難直接安然無事。
是說正常人沒有當場死亡就已經是奇績了吧?
果然,十二聖騎士沒有一個是正常人,轉世了也一樣。
不對,還有個太陽有待商權。
然後是綠葉……其實綠葉不需要怎麼擔心,只是ㄧ個很普通的憑依而已……
……才怪咧。
我端了杯水給綠葉,綠葉接過水杯,然後水杯在綠葉手中破成碎片,水流過他的手,發出光屬性般的柔和光芒……
似乎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的綠葉怒氣沖沖的拿起(久違的?)稻草人、鐵鎚和釘子,狠狠的插了下去。
「柳愫緣!你是想害死我嗎!又搞一次神力遺留是什麼意思!哪有守護神三番兩次差點害死自己守護對象!!!」
綠葉的火氣,我相信有直接傳達到愫緣身上了……因為那稻草人在我眼前……自燃了,變成了灰燼。
(太陽:剛剛那個……是綠葉吧?)
(暴風:是綠葉沒錯……)
(太陽:為什麼……)
(聖夜:綠葉這一世崩壞的有點嚴重,你要好好適應。)
(太陽:……)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