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由我做主、第三章【上】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畢業爭鬥

突然一道黑光出現在休息室,祈安從黑光中現身溫婉的走向大家,看著各個黑暗學員自信的模樣十分欣慰。
這時祈安走向喬子棋看到她脖子上的項圈不見了,臉色由一開始的溫柔轉為憤怒。
「子棋,我說過什麼?!」祈安雙眼緊盯喬子棋,雙眼睜大看上去十分憤怒。
喬子棋將頭轉向一邊不理會祈安的質問,祈安看著喬子棋既憤怒又無奈。
「我看就是傷疤好了忘了疼,上次的事你都忘了?」祈安指著喬子棋的鼻子念道。
「那又如何」喬子棋一臉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
祈安舉起拳頭一會鬆一會緊,最後捶向一旁的桌子。
下一秒桌子成了粉末,祈安一手摸著自己胸口邊深呼吸。
在一旁的眾人看到這副景象,個個都露出驚恐的神色只有喬子棋一臉淡然。
祈安眼看喬子棋輕嘆一口氣然後將桌上的項圈修好重新帶回喬子棋脖子上。
「嗯~我恨你‧‧‧」喬子棋戴上項圈後狠狠的瞪了祈安一眼然後昏了過去。
當喬子棋再次醒來時,她摸摸脖子上的項圈然後輕嘆一口氣,看了祈安一眼然後就去了擂台。
擂台上站了一位白衣少年正是鄭子宋,他一臉高傲地看向緩緩上台的喬子棋。
鄭子宋先是吹出一曲戰歌,招來一群鷹攻擊喬子棋,她微微一笑展開折扇形成一面盾牌。
鄭子宋看見自己的攻擊被擋下有點氣急敗壞而喬子棋冷哼一聲將折扇和上化為劍,攻向鄭子松而他眼看閃不過急忙向退了一步,喬子棋收式站穩腳步。
這時四周響起如雷的掌聲,讓鄭子宋感到一絲難於是將笛中的劍拔出向喬子棋攻去。
喬子棋看著鄭子松氣急敗壞的樣子暗笑一聲側身閃過了鄭子宋的攻擊。
「再來啊,就這樣?」喬子棋一個閃身到鄭子宋身旁然後在耳邊說了一句。
「我要殺了妳、殺了妳!!!」鄭子宋聽到喬子棋的嘲唪將劍反手揮向她邊督囊道。
滾滾黑煙從鄭子宋體內發出來,這讓喬子棋愣住了然後就她被鄭子宋砍倒。
這時面對鄭子宋的攻擊喬子棋只是一味的防禦,完全無法出手回擊因為她想起了自己的好友。
當年兩人一同練功時突然喬子棋的好友-陳子怡周身湧出滾滾黑煙,聽著陳子怡痛苦的喊叫並且瘋狂的攻擊四周的人。
大家都害怕極了此時老師也被陳子怡打倒,喬子棋這時站到其他同學面前然後扯斷項圈。
這也是喬子棋第一次不顧與祈安的約定扯下項圈,她拼命做出一個結界將同學與老師放在其中,自己獨自面對陳子怡兩人打得難分難捨。
祈安感受到有人的項圈壞了急忙趕到現場,急忙擋下兩人的戰鬥可這時兩人早已失去理智。
祈安只好將人困在單人結界中,她先是將陳子怡身邊的黑煙淨化然後將損壞的項圈修好帶回喬子棋的頸部。
回憶結束喬子棋以被逼到擂台邊,下一秒腳踏空掉下擂台,裁判宣布比賽結束鄭子宋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