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打工換宿很無聊?EP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大家看看我的宿舍XD,真的就是很雜亂沒騙你 根本倉庫好嗎??整個問號
到綠島已經是下午的事了,隔天早上才上班
剛到綠島沒有認識半個人,老闆也常常不再家???沒辦法只好先出去看看風景,
郵局對面的潮間帶
林北辛苦整房的樣子啦
晚上的大街依舊冷清,只有少數店家有開,美好時光、竹屋、鴻門宴、711、全家,這幾間算是島上平價美食了,如果外地客來吃的話通常一餐都要200起跳,真不適合打工換宿的我,(哪來那麼多錢???)
隔天一早上工,教我做房務的竟然是比我早兩天到民宿的小幫手,請問老闆你在幹嘛(躺在沙發看電視???),雖然我是打工換宿但也不用懶到這樣吧,看久真的覺得你全身癱瘓?
工作時間9-14點,下班後只有我們兩個小幫手,騎車跑到柚子湖看海吹風 3月份天氣濫倒靠北(多陰偶晴),兩個沒做功課的小白癡騎到那邊拍了張照。準備收工時遇到兩位遊客,於是興起就跟他聊起了家常菜
晚上回到宿舍的我們都覺得怎麼打工換宿那麼無聊?不像網路上說的那樣很有趣、狂歡阿 到底是為甚麼勒? 那時的我們都有打算要不要再做個幾天就準備走人的打算。
隔天下班他跟我說在Dcard上有人發問說有沒有也是3月要去綠島的小幫手,有+要不要約出來? 換宿就是要交朋友你是在問廢話嗎,剛好約出來的人也是在民宿打工,下班時間蠻配合的,剛好天氣還不錯就約去大白沙(當初聽都沒都過以為大白鯊???把我拿去餵魚嗎),我們躺在沒有人的沙灘上曬著太陽帶來的恩賜 不時還有風吹沙跑到七孔...,跟海灣新朋友simon(169 髒色皮膚)聊了為甚麼來換宿阿、想來這邊得到甚麼、來自哪裡這些遇到新朋友一定會講的共通話題,話說會到綠島打工換宿的都有三失:失戀、失業、失去人生方向),太陽要下山了我們騎回南寮路上看著太陽公公沉入海底....。
3人躺在無人的大白沙,超chill的拉~~~
chill起來~~~~
浪人791
浪人7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