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打工換宿很無聊? EP1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可能有很多錯誤的標點符號,或是跳tone的地方
還請告知謝謝尼~
去綠島打工換宿前,我是個在南科工作的小小技術員,月薪大概才27~30K(輪班早晚班),每天都是日復一日的工作,實在令人乏味,加上自己還年輕,內心總有個要往外跑的衝動(本身就愛到處闖蕩~),所以下定決心在領到年終後就要滾蛋啦。

---------------這不是分隔線---------------

大部分選擇換宿的人都會到FB社團找到他們想要的工作類型和地區,下面幾個是我固定會用的幾個社團,共大家參考參考囉
2021/2/28離開做一年多的群創,回到家整理一下雜亂不堪的房間,心想是該段捨離一下了......
3/3號凌晨攜著一個背包、20吋行李箱和我的機車(裡面塞滿東西),從嘉義出發前往台東富岡碼頭,中間在南迴福德宮時休息一下(要躲區間測速+那邊有很多小貓,如果你有多的罐頭可以去餵牠們喔,他們完全不怕生),到碼頭領取船票+把機車運上船上(運一次200摳摳)。
暈X@#D#@$C!@~%$#終於到碼頭了,吐了一小袋的魚飼料.....
下船後的第一眼感想是,哇X這甚麼鳥地方哈哈哈,本來說好民宿老闆要來接我的結果也沒來,真的很不守信用欸。只好請大神指引一下如何前往了,騎著騎著一路上跟想像中的綠島不太一樣(綠島4~11月左右才是旺季喔),怎麼甚麼人都沒有街上冷清空蕩蕩的(第一次來綠島,本身是個不做功課的人,這樣才處處是驚喜),一臉疑惑的來到民宿門口,看到的是一頭西瓜皮凌亂不堪的老闆和超級大正妹闆娘(真的很正不唬小)。
在綠島每天都被山羊上....
充滿堆回憶的小幫手群照
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說的~
有時間就會再繼續寫啦
喜歡的話留個言囉
浪人791
浪人7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