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8. 6.(星期五) 疫情期間我們的精神糧食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都提到美食~大家應該比較有興趣!!
對了!第三期警戒期間我想到一件有趣的事來和大家分享~~
因為那時疫情嚴峻,老公就想了一個“作戰策略”~若老公有放假,就找一個週間的時間——來個「大採買」。接近中午時,我先訂午餐。爾後大致上的路線是先買菜包、肉包當早餐→再去馬可買上次和大家分享之飲品(+my breakfast優格)→去青年路餐廳拿午餐→去全聯買要煮的菜、肉+「★我們的精神糧食——1.可樂果 2.樂事自然滋味普羅旺斯法式風味鹽口味洋芋片及 3.最邪惡的義美鮮乳冰淇淋一桶 (4.有一種太好吃但不一定買得到,我好友小佳介紹滴~好麗友 原味烏龜玉米脆片)」。雖然以上四樣都很邪惡,但疫情期間鬱悶時吃這種食物~真的很爽!
耶!當我們晚餐有時吃比較少,這時老公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要我拿「鮮乳冰淇淋」,然後一個湯匙你一口、我一口~醇濃鮮乳的香氣小小一口頓時就化在口中,很真很純的香味!
而有時心情煩時,手拿一包「可樂果或洋芋片」~“卡吱、卡吱、ㄎㄠˊ、ㄎㄠˊ”地咬,很霸氣地咬,好像能把所有煩心情都全咬掉啦!
至於「原味烏龜玉米脆片」~它真的很特別,這零食一小個吃下去會完全化在嘴裡耶,然後滿滿地都是玉米的香氣,它會令人感到非常涮嘴、真真想要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通常寶雅或全家有在賣,想吃的朋友~可去看看哦)
減肥(偶爾給自己放假一下)~~下一星期再說吧!
義美鮮乳冰淇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