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甜食—冰心麻糬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藉由來發洩,吃燒烤、火鍋、炸雞,用吃來解決心情的不適,得到滿足感。
我的解憂點心就是冰淇淋,不管心情好壞都會吃,甜食真的是非常容易上癮的食物,其實我平常不太會吃,因為我知道一吃就會有一段時間停不下來,用科學根據來說,就是食用甜食會讓胰島素上升,讓色氨酸優轉化成血清素,而血清素是一種抗憂鬱的神經傳導物質之一,所以才會一吃再吃,停不下來~
揪海派 冰心麻糬(芋頭口味)
但在這裡還是想推薦最近一吃愛上的甜品「揪嗨派—冰心麻糬」,我吃的是芋頭口味的,一口咬下去是滿滿的冰心芋泥餡,裡面還有許多芋頭顆粒,搭配軟Q的麻糬,吃了透心涼也超滿足。
芋泥餡跟芋頭顆粒
冰心麻糬還有花生口味,真的超好吃超滿足,一顆就可以解決下午嘴饞的飢餓感。現在到7/19,只要去官網購買,輸入我的折扣碼「shihyue」就有九折優惠哦~這個夏天跟我一起購購購!

九折折扣碼:shihyu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