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只在一念之間。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叫命運?

命運就是人生中不斷選擇的軌跡。

什麼叫好運?做出對的選擇。

什麼叫厄運?做出壞的選擇。

許多人,是無奈的接受命運,既然命運如此安排,生老病死、貧富賢愚,都是老天爺決定的,既然如此,過一天,算一天,沒有夢想、沒有理想,只求有小確幸,不敢有更高的追求。

但不是這樣的,正如我前面所說,命運,是人生不斷選擇的軌跡,做選擇的是人,而選擇是由人的意念決定的。換句話說,好運、厄運、好命、歹命,往往就在你一念之間。

我就拿一個具體例子舉例吧。

這位粉絲,皓皓,我們看看他去年11/5日,剛來找我不久時的告白

raw-image
raw-image

因為凹單,竟然賠了80萬

80萬說多不多,說少也真的不少(但他兩年可以存到,好強其實...但這不是重點)

我可以想像,就算是我,當下會多麼、多麼沮喪。即使就這麼放棄股市,就此離開,也很正常。

甚至,其實我也以為他會放棄了...但他並沒有。

在放棄努力,跟相信我,也相信他自己之間,他選擇了義務反顧向前衝。

終於,經過幾個月的特訓,如今的他,煥然一新!

raw-image

雖然,受限於現有的資金,總金額有限,但完全靠自己的能力選股、進場、抱股,如今近四個月的培訓,個股就能做出近5成獲利的成績,有這樣的實力,何愁日後賺不回來?

在此恭喜皓皓,學有所成,也感謝皓皓,由於皓皓的表現,我們第二期菁英訓練,能達到3成獲利及格標準的比例,正式破紀錄,超越上一期的86%,達到了新高的88%

本期受訓成員名單,黃字為及格人員。

本期受訓成員名單,黃字為及格人員。

沒錯,個股三成獲利,只是最低標準,跟皓皓同級以上表現的人,本期高達88%

距離本期結束,還有近3個月,希望及格率可以挑戰100%。

另外,如果有意願參加6月份下一期菁英集訓的話,請盡早報名。受訓很苦,每週要寫作業,真的有覺悟再來。

至於貴不貴?

我只能說一定貴。瞧不起誰呢?

但「你」值得,你的人生值得、你的家庭值得,對嗎?

好,就醬。



歡迎加入贏家俱樂部粉絲社群,月繳350月費專案就能免費參加粉絲群,可以參與討論、互動,還可以看各位優秀的學長姐分享寶貴經驗。

如果有想參加每半年一次的的菁英訓練,月繳350的專案訂閱費用可以折抵喔。

有興趣請點下方連結跟我聯繫。

最後的,附上你們一位優秀學長今天提供的對帳單

raw-image

還有他去年的心得影片:


舜何人也?禹何人也?

有為者亦若是

好命、歹命,就在你一念之間。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