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相信命運嗎?

心月 ☾
發佈於翻翻牌 個房間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題外話:有些人常問我「心月妳相信命運嗎?」「這些事情是不是註定了?」「這樣準嗎?」「占卜結果會改變嗎?」


來找我聊天、翻翻牌卡的大家應該有聽我分享過,我很少會提及時間段,也不談宿命論。


因為我覺得,當我們很篤定的認為時,只是把自己的生活畫了一個框框,然後一腳跨了進去。


也許命中有某些一定的絕對,但是不應該變成一種牢籠。


時間只是一個表象,我們都很需要時間,但是在時間的洪流裡,有些事情能沖淡,有些事情好像無法真的被帶走。🐾


raw-image



雖然我個人不覺得自己是占卜師,只是喜歡透過卡牌和大家聊天、分享,但大家好像都還是習慣叫我老師 (´▽`)


但我寧願在出現比較負面低頻時,讓我們都能看透困境;並且讓這些痛苦的過程過去。在牌面上看起來很不理想時,想成為你們口中最不準的占卜師。☺️


不管結果好與壞,在生命的旅途中,陪你/妳走過一段路,從心;重新找到面向陽光的地方。


這個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聊~ 🌷


raw-image



願我們都好 ❤️


#心月 #緣來 #dearlilliath

0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