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賽事粉絲之我見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想些上週寫的,奈何實在太忙,無力也無心寫作,什麼叫累的跟狗一樣真的深深體會到,WFH每天8AM-11PM,真的忙到懷疑人生了,還好東奧賽事稍稍抒解我龐大的壓力!自認原不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所以平時真的不會特別關注比賽,這次東奧很認真的看了羽球、舉重、桌球、鞍馬、柔道,認真享受這些過程及賽事,絕不做事後諸葛評論每一場比賽,畢竟自己不是在台上的人,出張嘴很不厚道!
有些想法跟感覺想記錄下來,記錄自己當時的感動與心情,下屆奧運再來比較一下是否有什麼不同,我的心得及感想
  1. 運動員們專注的神情讓我移不開視線,比如小戴在等對方發球的剎那,我都以為時間停止了,因為突然靜止不動,但下一秒又好像是球場上的精靈,翩翩飛舞!當然桌球教父莊志淵認真的眼神更是讓我難忘,尤其單打一人上陣豪無畏懼奮戰到最後一刻的神情,那真的是最佳運動員的風範!還有鞍馬高手李智凱,他上台那時我竟然心跳加速,那45秒感覺自己大氣都不敢呼一下,深怕風太大了,直到完美落地!
  2. 比賽是鬥智又鬥力!要計算的是對手會打什麼球,還有自己怎麼打才能得分!所以真的不是我這樣的局外人可以評論,默默加油打氣才是最適合的
  3. 運動員們得分時的叫喊或手勢還有表情,除了可愛還帶點傲氣,真的很讚!喜歡小林同學靦腆的笑容,麟洋配的聖杯,還有大家一致得分的招牌握拳動作,都讓我回味再三
  4. 最美舉重女神郭婞淳沒有之一,看了好幾場她真的是唯一一個能舉那麼重又能保持臉部表情美美的人,連最後要破自己記錄雖然失敗躺在地上燦笑,那笑容應該全世界都永遠不會忘記吧
  5. 柔道其實我看不大懂,但帥哥總是另人多看幾眼,尤其蹭獎牌的可愛模樣,我這大媽都被收服了,馬上去追蹤IG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些代表國家的運動員應該都不止十年功了,十年磨一劍,就等待4年一次的奧運比賽,看看他們想想自己最近累的跟狗一樣的命運好像也不算什麼了!經過這次,相信自己不再只是大型賽事的球迷,會持續關注跟支持這些努力發光發熱的運動員們!
    Happy
    Happy
    活潑開朗又有點害羞的大媽,喜歡閱讀找答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就能克服一切!喜歡與人分享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感覺,有人說我是個怪人也有人說我樂觀知命,我就是Happy,遇到困難,傷心的事,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勇敢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